知情人透露塔利斯卡为何状态低迷 因感情生变

夏天01-16 21:26 体坛+原创

近日,《东方体育日报》发文表示,知情人透露,去年中超期间,塔利斯卡与远在巴西的女友感情生变,导致其状态低迷。

报道中提到,塔利斯卡在回中国参加中超比赛时,其女友拉里萨·马克斯无法跟他一起来中国。人在巴西的拉里萨·马克斯无法忍受长期没有塔利斯卡在身边的生活,两人感情出现裂痕,并各自在社交平台互相删除了昔日的恩爱合照。

QQ图片20210116212022.png

知情人透露,塔利斯卡去年状态低迷,也与此有重要关系。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曾多次公开表示,赛会制的比赛,严重影响了球员的家庭生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