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姆比亚至今仍尚未续约 申花后防或迎新外援

夏天01-16 20:06 体坛+原创

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上海申花队预计将于1月25日前往海口进行冬训。但是到目前为止,申花尚未与姆比亚续约,姆比亚也没有从喀麦隆动身返回中国,因此申花新赛季迎来一位新外援中后卫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 

src=http_%2F%2F03imgmini.eastday.com%2Fmobile%2F20201228%2F20201228221840_5e37df15c50f16942168584bb88196af_2.jpeg&refer=http_%2F%2F03imgmini.eastday.jpg

2019年年底,申花签下自由身的姆比亚。尽管因疫情影响,姆比亚归队的时间较晚,不过他的表现有目共睹,屡屡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关键的位置上。赛季临近结束时,申花与姆比亚就续约问题进行沟通,不过到目前还没有传出双方续约的消息。

去年年底结束亚冠征程后,姆比亚直接从卡塔尔多哈返回喀麦隆家中休假,至今仍未返回上海。按照目前的防疫政策要求,入境中国需要14+7的隔离观察,而申花1月25日就将集中展开冬训,姆比亚已经很难赶上。

报道称,申花与姆比亚再续前缘的可能性不是太大。 不过,申花新赛季的外援布局,不出意外会有一个名额留给中后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