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金特罗第2笔转会费已支付 预计下周会合深足

夏天01-16 19:29 体坛+原创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阿根廷河床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深足为引进金特罗支付的第二笔转会费200万欧。

72a90271a3a74221929269b6a5f7086a.png

文中写道,为了保持球队竞争力,河床俱乐部现在要与一些球员续约,并尝试通过加薪留住这些球员。因为疫情,球迷无法前往球场看球,这也导致了河床俱乐部的财务吃紧,好在他们刚刚收到了深足为引进金特罗支付的第二笔转会费200万欧元。

他们在去年12月,已经收到了金特罗转会的首笔款项405万欧元。预计第三笔,也就是最后一笔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总计为1000万欧元。

在麦德林度过假期后,金特罗已经于1月6日返回了中国,目前他正在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如果没有意外,下周他将正式与深足会合,并加入球队新赛季的冬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