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战胜北京WB.TS 百战加冕 K甲之光终炼成

东方01-16 00: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4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落下帷幕,北京WB.TS以2:4不敌MTG,止步八强。这个结果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之外。

MTG是本届冬季冠军杯唯一闯进八强的K甲战队,虽然MTG在选拔赛中的表现出色,但在对阵到北京WB.TS前MTG并不被所有人看好,在嘉宾解说预测环节各方均看好北京WB.TS,作为王者荣耀职业双冠队伍,北京WB.TS自然拥有着不俗的实力,而MTG战队在本场对决中,可谓上演了教科书般的操作,不管是选手的发挥,还是教练的BP博弈,均让MTG在对决中更胜一筹。

2ed542ff5e360f56ad8cb13493d4f8aec474b06c7d1ea1e5660a7cc101d47372bd036e2dce4decaa40845c2fc66d6dec.jpg

百战加冕 K甲之光终炼成

杯赛四强对于MTG来说并不陌生,在此前的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中,MTG表现出了独一档的特性,小组赛4胜1负位居小组第一,在8进4的比赛中更是以4比1的比分轻取武汉eStar晋级四强。

此前的MTG在小义的带领下曾创下了多个记录,而到了2020秋季赛,小义回归到了DYG战队,小义的离开并没有让MTG就此没落,北岛接下了小义的射手位,久龙担起队伍的大梁,带领MTG一路过关斩将,久龙、莫凡、暮色、北岛、清风五位选手同心协力,以15连胜夺冠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队员北岛更是顶住了外界所有的压力,用实力打破了一切所有的质疑,在夺冠后喊出了一直憋在心里的话“没有小义的MTG一样可以!”

24f25d7564ecebd1f2938d83f5f9ec4c7338e0ed45c51590c46feaaaed50d39f9887164e8d1791ce3c45bbb406bf859b.jpg

可以说如今的MTG实力依然在线,久龙作为曾经的南京HERO战队双冠王选手。由原先的边野射轮换到现在的固定边路,英雄池极为深厚,中路则是KPL明星选手久诚的替补幕色,再加上打野莫凡的飞速成长,辅助清风以及射手北岛的完美契合,被誉为“K甲大魔王”的他们让MTG在K甲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

在KPL联赛改制后,每个赛季除了固定的16个席位外还会有两个额外的临时席位,而作为2020K甲秋季赛的冠军战队,MTG也如愿获得了KPL的终审资格,从下个赛季开始,MTG也将进入KPL联赛征战,而此次在冬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轻取北京WB.TS,MTG也证明了他们无愧K甲之光名号。

半决赛对阵DYG 久龙小义命运对决

战胜北京WB.TS的MTG接下来将要迎战强敌DYG战队,“比赛可以输,小义必须死”,这是MTG队员给出的答案。除了弥补此前世冠的遗憾外,想必赢下比赛也是MTG对自己最好的证明。

MTG很猛,可DYG也并非弱旅,在此前的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中,MTG就在四强对阵中遗憾输给了DYG,而到了如今的冬冠中,MTG与DYG都经历了各自的变化,小义回归让DYG在KPL中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更是带领DYG获得了2020KPL秋季赛总冠军,拿到了队史首座冠军奖杯。

0bc410441d4d7ce57d7ce2d643f4c091341f37a447021b958e793bc01ea283855dbb9706543cf39410dadd1bd26e7a15.jpg

从选手状态、教练博弈、再到场上发挥,DYG与MTG可谓全员在线,但大部分人更加看好DYG,不过Gemini却表示,在MTG和DYG训练赛期间,MTG赢多输少,因此DYG未必稳赢MTG。不过单从训练赛来说,大多数都是在练习阵容适配,只能当个参考,并不具备太大的说服力。

从不被看好到再次闯进四强,MTG除了展现绝对的实力外,更是带来了很多意料之外的惊喜,对于MTG来说,如若能够在本场比赛种获得胜利,那么将创造K甲战队的最好成绩。

而对于DYG来说,面对来势汹汹的MTG,DYG势必要捍卫KPL赛区的荣耀。

1月16日18:00半决赛开战,黑马MTG半决赛会师秋日王者DYG,生死对决一触即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