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第2次被驱逐,杜峰骂骂咧咧的走了

宗谷一01-15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杜锋连续吃2T赛季第2次被驱逐

2021_0115_2b1a1e41g00qmyldh00x4c000bg006hc.gif

15日,常规赛第30轮广东迎战北控。第三节临近结束前,杜锋因质疑吹罚,14秒之内连吃两次技术,被直接罚出了场外,仍与裁判进行了持续1分半钟左右的理论,这才离开赛场。

@清竹下云图:CBA的裁判,菜,且脾气大。

@欣畅未来:48号财判好牛,错了还不给说,吹首钢不见你们这么牛。

@lixiongji:连青岛队教练那样温和的人都忍受不了裁判,杜锋怎能忍受?

@拔鸟无情:所以说这一点,马布里做得就比杜峰好,不乱喷裁判,不口吐芬芳,素质问题。

@0gtSYO:联赛的财判吹罚水平有待提高,职业道德比街边的小混混还差。这直接影响联赛的观赏价值!

@DGSP永恒:以为把主教练罚出去就能赢,想得太多了,除非重启上腿2+1!

@豪横养父:质疑肯定不行,你得拍桌子才行啊,杜锋学不到精髓啊。

@0ilYFd:杜峰你应该拍桌子砸饮水机再吼我们广东怎么你们了。

@02l0Pw: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想质疑就质疑,比赛还赢了,留下对手无可奈何。

@cidoo7:估计得停赛4场,罚两w。

@wangbo19875:骂骂咧咧的走了。

石家庄永昌球迷会宣布解散

2021_0115_4cd83090g00qmyeny01dgc000by006ac.gif

随着石家庄永昌宣布更名沧州雄狮并将主场搬迁至沧州,多家支持永昌俱乐部的球迷会宣布解散。

@欢乐马70:中国足协什么时候宣布解散?

@三人谢谢:足球没有可看的,还不如看别家的。整一出又一出。

@编辑部督察:陈主席为了上港,真的费了心!

@0ij_og :改中性名称对中国足球提升有意义吗?

@山狼 :现在没人骂蔡振华了吧。

@0ioXrL:现在才知道南勇 谢亚龙 蔡振华的好了,你们说对吗, 程序员简直,螬腻碼了吧!

@邪恶小纸熊:球迷:痛哭青春 球员:赚够了。

@遇见26:看看球迷的水平就知道中国足球搞不好了。

@一匹火砖砖砖:昌昌球迷也是造孽啊。

@你说这是啥事呀:全让上海码头闹的!

@普天哥:说实话,没感觉永昌为石家庄带来些什么!

@满船星河入清梦:看看女足,再看看男足,什么时候能进世界杯啊。

杜兰特为哈登再次和球迷斗嘴! 

92a7-khstaxs2185112.jpg

众所周知,杜兰特平时很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斗嘴。今天,篮网队宣布他们通过交易得到哈登,而杜兰特在推特上又和一位抨击哈登的网友开怼。

@_YoungChan:威少:我这边也演得差不多了,欧文这边貌似也差不多了,该集合了。

@LAKERS贪狼:杰夫格林:以前我们叫三少的时候可没有你哈登的地位!

@二兄843:奇才:我懂了。

@5817965555:抱团不可耻,被团灭了才可耻。

@孟枭jtballack:哈登过来只会越发让历史证明,当初的库里和汤神都是球商情商俱佳的典范。

@哎哟我去2020:篮网玻璃心三巨头。

@Tmac蜗壳:三巨头看似足够强大,我想如果欧文拿不到足够的球权,他保准又会出来搞事了,凭啥我是三,我可是总冠军。

记者:C罗愿与尤文续约至2023年

微信图片_20210115213556.jpg

尤文图斯跟队记者Momblano在自己的直播节目中透露称,C罗已经与尤文图斯展开续约谈判,葡萄牙人希望与尤文续约至2023年,届时他将年满38岁。C罗目前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

@龘舞:尤文:幸福这么早来敲门?!

@润尤文:在我文退役吧。

@随机用户名:C罗在尤文图斯其实过得挺美的。

@我会记得:这赛季帮尤文拿个欧冠吧,虽然很难很难,但有c罗 一切都有希望。

@祖上阔过:尤文对c罗的支持无以复加,c罗也是重情重义。

@Mawlan-7:我还是希望回曼联。

@hokoloo:能在尤文退役也是好的 至于欧冠不欧冠的 反正也都有了 年龄大了 心情第一 其他都是随缘。

@哈二:很好还可以多看一年。

@Usuckmd:C罗是有信心这两年一定带尤文再拿一次欧冠了!加油!

@30♂:还有一个叫勒布朗詹姆斯的老汉也是续约到2023年。

@烟雨蓝颜:总裁对尤文是真爱啊。

@关注流浪猫!:总裁竞技状态仍佳,对荣誉也还有饥渴敢,尤文在欧冠也有野心,多续一年,挺好。

@Juventus1997:有情有义,真男人!

拉师傅:穆帅执教曼联时指导我们如何造点

微信图片_20210115213521.png

曼联球员拉什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穆里尼奥和点球的话题,他表示:“穆帅曾告诉我,想赢得点球就得聪明一点。我记得当穆里尼奥是教练时,我有5、6次本来应该获得点球,他最后跟我说‘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方式,那你就没法获得点球。’在那之后,我们开始获得一些点球,这是你必须学习和理解的东西。当你在跑位或者带球时,如果你看到有防守人来挑战了,你不会想被放倒,因为你想寻找得分的机会。这只是我们想要进球,而对手球队希望防止进球的一种情况,点球就可能发生。”

@岂可修大将军:谢谢穆帅足球遗产了。

@少林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王喇嘛:武穆遗书。

@曼彻斯特Wing:穆鸟只教了怎么骗点,但没教他们怎么进禁区啊。

@哇chichison:所以你这话是是褒义还是贬义?

@嘎啦油子:好家伙,这就是钓鱼高手,字数没多少,句句拉仇恨。

@曼联队博格巴:老师,你教的都是没用的东西。嗯,我不允许你们这么说自己。

@魔力qiao:穆帅没搞明白英足总不给点球不是针对球员,而是他。

@罗峰124:二弟的廖化练出来了。

@水也_TVnW:木帅: 别说了,小伙!!再说我脸往哪放啊!

@96红魔愿陪你到老:穆帅教你们的,可惜你们领悟不够啊!

@矬小哥:拉梅拉:你那是初级教程,我们现在学习如何造红牌了。

@huangjinhua:原来这都是穆鸟的功劳呀。

@安菲尔德的荣誉:没办法,穆里尼奥时期的曼联不断腿就没点球,人都是给逼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