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茶凉!哈登休城餐厅即将开业 球迷疯狂刷差评

韋人匕01-15 1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火箭和篮网已经官方宣布了哈登的交易达成,据NBA记者安东尼·普奇奥报道,哈登有望在本周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迎来篮网生涯的首秀。然而,尽管哈登收拾好了前往布鲁克林的行李,但他在休斯敦留下了一团乱麻。

哈登离队后,火箭官方感谢了哈登在过去八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也代表全队向哈登表达了感谢。

费尔蒂塔表示:“我代表整个火箭和休斯敦,感谢哈登身披火箭球衣为球队效力的令人震惊的八年。我们见证了他从第六人成长为全明星常客以及MVP的过程,哈登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的家人和我同样想感谢哈登,感谢他在场下的贡献,慷慨的慈善捐赠,多年参与社区活动。祝哈登好运,我们将永远感激这段回忆。”

不过,休斯敦当地球迷似乎不太买账,他们在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对哈登的不满。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格雷格·莫拉戈报道,哈登的餐厅Thirteen Restaurant仍计划于一月下旬在休斯敦市中心迎来开张。这家餐厅的名称源于哈登的13号球衣。

im-284952.jpg

餐厅的新闻发言人谢里·汉德里诺斯在一封声明中表示:“我们全体员工期待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为休斯敦打造独一无二的就餐体验,我们期待与这座城市分享我们丰富的菜单和漂亮的餐厅。”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餐厅开张当天将提供高品质美酒美食,包括鸡尾酒、战斧牛排和蟹肉。

然而,休斯敦球迷对此并不买账,他们给这家还没开张的餐厅打了很低的评分,并留下了差评。现在,这家餐厅在谷歌上的评级只有2.7分,预览图片竟然是一个燃烧的马桶。

90efa240-56c2-11eb-bffa-2921b562cd69.png

部分差评如下:

“垃圾的食物”

“脱衣舞娘的表现可以更好”

“餐厅很垃圾,就像哈登一样”

“我叫了27次续杯,没有人理我”

“我在汤里发现了头发,好像是一个大胡子的”

“老板放弃了他的餐厅,就像放弃了他的球队”

“休斯敦最差的餐厅,糟糕的食物,厨师没有任何经验”

“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我的意思是,情况太疯狂了,这家餐厅没救了(模仿哈登的言论)”

“老板一直在我们桌子旁边抱怨厨师,我们吃饭期间换了一个厨师,甜点时间就被解雇了”

202101150713147900.jpg

事实上,在哈登被交易到篮网后,休斯敦的各行各业就开始对他进行各种嘲讽。

说唱歌手Slim Thug在社交媒体发了一个呆住的表情图片,配文是“休斯敦脱衣舞娘”。言外之意就是,休斯敦的脱衣舞娘们在得知哈登离开火箭后的反应。有意思的是,哈登还点赞了这条动态。

202101140913581321.jpg

火箭旧将弗农·马克斯韦尔在社交媒体调侃称:“如果我是大胡子,我就买下《休斯顿观察者报》的整个版面,感谢全城所有舞女在过去八年所做的一切。”

此外,休斯敦的一家洗车店也推出了一项活动,凭哈登球衣可以免费洗车一次。视频中,店员在接过车主手里的哈登球衣后,直接丢进了旁边的垃圾桶,然后开始洗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