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女神拯救哲学的无力

王勤伯01-15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伯辣图是一位拥有世界影响力的哲学家,但他认为影响世界和强奸世界没有区别,为了避免在内心把自己视作一个罪人,他竭尽毕生才学让自己不要影响到世界。

尽管伯辣图是一位哲学家,但伯辣图从不认为哲学是一件强大的事情。相反,哲学常常游走在脆弱和美好之间,就像苏格拉底在脆弱的时候被太太从楼上泼了一盆水,他的世界顿时就美好了。

哲学家呼唤女神,因为哲学家比世界上所有直男加起来都更需要女人。直男并不总是能够体会到自己的脆弱,而哲学家总是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哲学家知道,哲学从不会让人变得更强壮,哲学只告诉人类,无论生活有多困难,女神是存在的,所以你要坚强。

出自罗马、效力过利物浦、尤文图斯、AC米兰、里斯本竞技等豪门球队的阿奎拉尼,在2020年就曾度过了伤心的一年。

相恋相爱12年的影星妻子米凯拉离开了阿奎拉尼,很快就投入了一位富商的怀抱。阿奎拉尼在佛罗伦萨执教青年队,但妻子和2个小孩住在罗马。防疫封禁期间,阿奎拉尼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段时光,他曾说过希望再不要经历这样的时期。

在生命中最低沉的时刻,阿奎拉尼遇到了来自米兰的模特诺埃米。和她一起堕入爱河,让阿奎拉尼在2020年末终于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假期。

意大利媒体挖掘说,诺埃米是一位擅长安抚受伤男人的女神。此前尤文图斯官方电视台女主播、前意大利小姐吉亚波托甩掉了相恋12年的男友,为那位失意的男人送上抚慰的,也是诺埃米。

哲学家伯辣图认为,只有女神才拥有这样包容的心,没有诺埃米一样的女神提供的救助,失意的男人们要么成为借酒消愁愁更愁的酒鬼,要么成为在妓女身上众里寻他千百度的嫖客,要么成为到处寻找宣泄的键盘侠,要么只能把虚幻的宏大事物想象成女人。

为了祝贺阿奎拉尼,更为了向诺埃米致敬,今天我们的“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她做嘉宾。

伯辣图说,亲爱的诺埃米,如果世上没有女神,哲学只是躺在废纸篓里的纸屑,沾满了润滑液。

今天是“伯辣图”第647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6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pic_down_code.png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本期征诗佳作:

Noemy Forni (11).jpg

网友:解鱼

《无题》

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

别着急,

走慢一点, 再慢一点。

没有特别的原因,

只因为我知道,

我一直

在奔向死亡,

一直,

一直。

Noemy Forni (12).jpg

网友:沈阳小胖

《送货》

一车保温棉,

送到提取间。

问寻无所知,

出门解语乱。

方言囗音重,

听成包米面。

田氏罗敷女,

无心造悬案

Noemy Forni (25).jpg

《无题》

飞雪连天映白路,

笑把楼台浮雪除。

门朝两边开迎客,

扫却凡尘净心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