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输球有什么后果?还能怎么样,放弃这赛季?

托克罗01-15 0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西超杯半决赛,皇马1比2不敌毕尔巴鄂,无缘最终决赛,赛后接受媒体采访,主帅齐达内显然心情不佳。当有记者提问,输掉这场比赛会有什么后果时,齐祖回答道:“你们想让我们怎么样,放弃这个赛季?外部的杂音会越来越多,但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

16106645065491.jpg

皇马上半场因为2次失误0比2落后,齐达内承认球队开局进入状态太慢,“上半场非常艰难,我们开局不佳,对手利用2次机会打进了2球,这打击太大了。我们没有很好地阅读上半场的比赛,对手紧逼,我们丢了很多平常不会丢的球。下半场我们表现有所改观,也取得了进球。”

阿扎尔表现有回暖迹象,但距离最佳状态仍有距离,齐达内说:“他必须保持耐心,他需要进球,但我们必须耐心。球队太疲惫了,但我们需要翻过这一页,继续努力,我们不能就这样短路。我认为球迷不会嫌弃他(阿扎尔),我们要对他有耐心。我们需要走出困境,但今天不是属于埃当(阿扎尔)的一天。我们今天开局很糟糕,但他下半场表现很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