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交易更多细节:76人愿出西蒙斯 火箭不要欧文

韋人匕01-14 1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哈登公开发表离队言论之后,火箭迅速把哈登交易到了他最想去的篮网。事实上,在与篮网达成这笔多方交易之前,火箭也考虑过其他方案。

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作为哈登愿意加盟的另一支心仪球队,费城76人非常有兴趣通过交易得到哈登,他们甚至已经把本·西蒙斯摆上了谈判桌,此外还愿意送出马蒂斯·赛布尔和选秀权。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的消息表示,火箭与76人的交易谈判中还包括泰瑞斯·马克西,但76人不愿意失去这名新秀。本赛季,马克西代表76人出战12场比赛,场均上场21分钟,能够贡献11.0分2.6篮板2.7助攻。

Ben-Simmons-James-Harden-Sixers.jpg

据沙姆斯透露,火箭与篮网和76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两支球队都给出了不错的筹码,但篮网的报价更加诱人。最终,火箭在这笔交易中得到勒韦尔、艾克萨姆、库鲁茨、4个首轮选秀权和4个篮网首轮选秀互换权,随后火箭又把勒韦尔和2024年的次轮选秀权送到步行者,换来奥拉迪波。

据ESPN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西蒙斯得知自己没有被交易后非常开心,他相信76人有能力争夺总冠军,而且主教练道格·里弗斯非常喜欢西蒙斯,坚信他能打出更好的表现。

在火箭与篮网的交易中,很多人认为这笔交易将围绕哈登和欧文为核心展开。但是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火箭并不想要欧文。

ESPN另一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在火箭与篮网的交易达成之前,他与四五支球队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进行了沟通,对话的重要主题就是欧文。关于欧文的交易前景,有些高管认为欧文的价值等于两个首轮签,另一些人认为欧文只能作为交易的添头。

138824218_400415067928443_206920981840290009_n.jpg

过去一周,欧文已经连续缺席了五场比赛。有网友爆料称,欧文参加了姐姐30岁的生日派对,而且没有佩戴口罩,目前联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确定欧文是否违反了防疫规定。而就在昨天,篮网与掘金的比赛进行期间,欧文现身一个探讨社会问题的视频会议。

篮网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出于个人原因,欧文仍旧没有在球队中,他的归队日期仍未确定。与此同时,我们会继续专注于球队层面的目标。当他准备就绪时,欧文将有机会解释他的缺席原因。”

在被问到欧文的情况时,主教练史蒂夫·纳什回答说:“我还没机会得知关于欧文相关情况的任何新细节。在我们继续前进的同时,我会通过管理层来获得更多信息,他们会对此事发布消息。我不会对联盟调查或欧文的情况发表评论,抱歉。”

据沙拉捏报道,篮网预计欧文将在未来的某一时间回归。早在一个半月前,他与杜兰特和哈登就探讨过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不过,篮网的三巨头能否成功,还有待时间验证。

过去五个赛季,哈登、欧文和杜兰特的单打效率皆排在联盟前十。现在三人来到了同一支球队,场上只有一个球,球权的分配和攻防平衡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