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澳大利亚站时隔26年回归春季档 仍期待车迷入场

蜗壳01-14 1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新冠疫情影响,F1传统揭幕战澳大利亚大奖赛的赛期由3月推迟至11月,尽管无缘打响开门红,但赛事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韦斯特科特还是希望延期后的比赛能够允许观众入场、共同见证决出年度冠军的重要时刻。

b71ec445d7708c145ef87bb6271884aa.jpg

F1官方在当地时间1月12日公布了更新版赛程,3月28日的巴林大奖赛递补成为揭幕战,澳大利亚站被移至美洲赛季后、中东赛季之前,计划于11月21日举行。上一次澳大利亚在11月举办F1赛事还要追溯到1995年,当时的举办地为阿德莱德。

“我们希望能够重现当年在阿德莱德举办的盛况,也弥补去年墨尔本无法办赛的遗憾。届时我们将迎来赛季倒数第三站比赛,而这通常将是决出年度总冠军或是竞争来到最紧要关头的时候。春天的墨尔本是非常美丽的,距离入夏有九天的时间,期待能够拥有一站安全又精彩的比赛。”韦斯特科特透露目前还无法确定开票的时间,但承诺主办方将会与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州政府以及F1官方展开密切合作,“我们会尽快敲定门票细节,确定发售时间,希望能给车迷们带来一次难忘的体验。”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