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超级杯后续:内马尔与阿尔瓦罗隔空互怼

文斯01-14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结束的法国超级杯,巴黎2比1战胜马赛。在此前的交锋中,内马尔与马赛中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结下了梁子,内马尔曾指控阿尔瓦罗有种族主义行为,但遭到西班牙中卫的否认。

ErpOl5pXEAUFYZD.jpg

在法国超级杯结束后,帮助球队赢下冠军的内马尔,没有忘记嘲讽阿尔瓦罗。内马尔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特意点名阿尔瓦罗。而在这条动态下,阿尔瓦罗附上了他双手捏住内马尔头部的照片,并回复称,“我的父母教给我,永远要记得扔垃圾。”

alvaro.jpg

alvaro 2.jpg

内马尔则回怼道,“然后,你就忘记了如何夺冠。”之后,阿尔瓦罗选择用球王贝利来回击内马尔,“你永远在球王的阴影之下。”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