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德容手球判罚有争议 同一裁判执法双标

罗诺亚01-14 1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巴萨与皇家社会常规时间内1比1战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巴萨点球淘汰皇家社会。而巴萨球员弗伦基·德容,则在90分钟比赛内成为主角。

20210113-637461708872773673_20210113214504-kWz-U4915606193470JF-980x554@MundoDeportivo-Web.jpg

本场比赛,弗伦基·德容先立功后犯错。第39分钟,德容头球破门,帮助巴萨取得领先。但在下半场,皇家社会的奥亚萨瓦尔左路传中,球打在德容手臂上,当值主裁穆努埃拉判罚点球,皇家社会也利用这一点球扳平比分。

d35234be-44af-49a1-a632-8dc751f41204_16-9-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但在赛后,这次判罚却引发争议。《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在此前西甲第14轮皇马客战埃瓦尔的比赛中,拉莫斯也有类似的手球情况,但最终未被判罚点球。而那场比赛的主裁判,也同样是穆努埃拉。

ramos mano.gif

不过对于这次判罚,也有西班牙媒体认为判罚无误。“El Chiringuito”节目嘉宾何塞·路易斯·桑切斯就表示,“拉莫斯当时的手臂处在自然状态,但弗伦基·德容的手臂伸了出来,阻挡了球的路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