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破门卡瓦莱罗扳平 热刺1比富勒姆

李辉01-14 0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14日,英超第16轮的一场补赛,热刺主场对阵富勒姆,比赛第25分钟,雷吉隆助攻凯恩头球破门,易边再战第74分钟,卡瓦莱罗帮助农场主扳平比分,最终热刺主场1比1被富勒姆逼平,此战过后他们积30分,暂列联赛第6位,落后领头羊曼联6分。

image.png

英超第16轮

热刺1比1富勒姆

25’凯恩、74’卡瓦莱罗

25’雷吉隆左路传中,凯恩鱼跃冲顶头球破门。热刺1-0

1.gif

74’卢克曼左侧下底传中,卡瓦莱罗头球破门。热刺1-1

2.gif

热刺出场阵容:1-洛里,24-奥利耶,6-达文森-桑切斯,15-戴尔,3-雷吉隆,5-霍伊别尔,8-温克斯(74分钟,11-拉梅拉),17-穆萨-西索科,28-恩东贝莱(80分钟,45-卡洛斯-维尼修斯),7-孙兴慜,10-凯恩

富勒姆出场阵容:1-阿雷奥拉,16-阿达拉比奥尤,34-艾尼亚,5-安德森,33-罗宾逊,2-特特(66分钟,19-卢克曼),21-哈里森-里德,29-安古伊萨,15-奇克(89分钟,25-奥诺马),14-科尔多瓦-里德,17-卡瓦莱罗(86分钟,47-卡马拉)

【数说】

【4】自去年圣诞节以来,热刺队在领先的情况下丢掉4分,同期英超最多。

【5】富勒姆已经连续5轮比赛保持不败,只有曼联(11场)和曼城(8)比他们多。

【10】本赛季,热刺在领先的情况下已经丢掉10分,仅次于布莱顿(12分)和谢菲联(11分)。

【5】过去6场英超比赛,热刺有5场丢球。

【25】凯恩第25次在英超头球破门,他也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三位至少25次头球破门、左脚破门、右脚破门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罗比·福勒和安迪·科尔。

【32】自2019年11月上任热刺主帅以来,凯恩各项赛事打入32球(45场),同期英超最多,排在他身后的是利物浦球星萨拉赫(56场31球)

【11】本赛季联赛,凯恩已经打进11球并助攻11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