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萨内破门罗卡失点 拜仁点球大战负于基尔

李辉01-14 0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image.png

北京时间1月14日,德国杯第3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德乙球队荷尔斯泰因基尔,比赛第14分钟,格纳布里首开纪录,拜仁领先,第37分钟,基尔由巴特尔斯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47分钟,萨内破门,拜仁2比1领先,比赛伤停补时第5分钟,基尔队由瓦尔破门,顽强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两队均无建树,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前五轮结束,两队均没有球员失点,直到第7轮,基尔队球员主罚命中后,拜仁球员罗卡错失点球,最终基尔爆冷通过点球淘汰拜仁。

德国杯第三轮

基尔2比2(点球大战6比5)拜仁

37’巴特尔斯、90+5’瓦尔/14’格纳布里、47’萨内

14’托利索右路传中,穆勒头球,基尔队门将戈里奥斯扑救失误,格纳布里门前补射破门。拜仁1-0

3.gif

37’德姆后场右路送出长传,巴特尔斯前插单刀推射破门。拜仁1-1

4.gif

47’拜仁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萨内主罚直接破门。拜仁2-1

5.gif

90+5’范登贝克左路传中,瓦尔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绝平。拜仁2-2

6.gif

拜仁阵容:1-诺伊尔、20-萨尔(85’5-帕瓦尔)、4-聚勒、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24-托利索(105’27-阿拉巴)、25-穆勒、42-穆西亚拉(74’9-莱万)、10-萨内(74’11-道格拉斯-科斯塔)、7-格纳布里(92’22-罗卡)

荷尔斯泰因基尔阵容:1-戈里奥斯、15-范登博格、5-特斯克(80’3-克曼达)、24-瓦尔、20-德姆、26-梅弗特(84’23-塞拉)、31-巴尔特斯、27-波拉斯(77’36-豪普特曼)、8-莫林(84’6-阿尔斯兰)、29-梅斯(77’11-里斯)、7-李在成

【数说】

【1】自2003-2004赛季以来,拜仁首次在德国杯被低级别联赛球队淘汰。

【2】拜仁队史第2次在德国杯被低级别球队通过点球淘汰,上次是2000年点球大战负于马格德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