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瓦斯抨击齐达内:劝你下雪别踢 你还反咬我一口

霍尔顿01-14 03: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皇马雪中鏖战奥萨苏纳,两队互交白卷,白衣军团收获1分。赛后齐达内大发雷霆:这场比赛就该取消。尤其同城对手马竞的比赛,就因毕尔巴鄂无法在马德里降落而延后。

1610549193_563218_1610549332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上周西班牙遭遇50年极寒,多地被暴雪覆盖。不少主帅球员怨声载道,矛头直指西甲继续比赛的决定欠妥。西甲主席特瓦斯接受TVE采访回应此事时,专挑大牌“刺头”修理,表示齐达内无理取闹,拿天气作为平局借口。

“我不知道齐达内的信息是从哪儿得到的。我看到无数教练在比赛没有取得理想结果时的种种借口,所以这不过是一个新例子而已。”特瓦斯还确认,会就此事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沟通,“我会给他打电话,因为我对这些幕后发生的事情一点都不满意。”

为前往潘普洛纳对阵奥萨苏纳,皇马的飞机滞留在机场数个小时,直到当晚10点才终于得以起飞,这次飞行也是齐达内对西甲联盟愤怒来源之一。特瓦斯辩解,飞行决定由皇马做出,怎么赖得到联盟头上,“我对皇马给出的事件版本感到困扰不已。上周五下午,我跟他们的体育总监(何塞·桑切斯)光电话就至少打了14通。我告诉他,要是你发现球队特别紧张,最好让他们返回(训练基地),等第二天再试试能不能飞。但他回答说不用。要是机场说不可能起飞,那皇马压根就飞不了……最终前往客场的决定还是皇马自己做的。”

特瓦斯的采访释出不久,齐达内出席了西超杯半决赛发布会,记者询问他对特瓦斯言论的看法,齐祖拒绝评论,“我无意卷入任何事件,我也不打算回应特瓦斯。这是过去的事情,我现在只考虑明天的比赛,这才是真正令我感兴趣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