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谈意杯苦战:能用的人不多 这就是我的最强阵

霍尔顿01-14 0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苦战120分钟,最终凭借卢卡库的加时绝杀晋级。孔蒂赛后坚持认为球队配得上胜利,同时表示球队完全有机会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

internazionale_cinemaApp (6).jpg

“晋级是我们应得的,而且这本可以在90分钟内完成,因为我们完全有机会(在常规时间)赢下它。小伙子们干得不错,120分钟里始终保持着节奏感、紧凑性和良好组织。我非常满意。我同样为那些有一段时间没有出场的球员高兴,比如科拉罗夫和拉诺基亚,他们也证明了自己有多在乎国米。”

“这是基于我手中可用球员所能排出的最佳阵容,比如替补的阿什拉夫,他昨天发烧了。我聚集起一支强大的首发来赢球,同样得到了所有人强有力的回应。”

本周对尤文图斯的意甲焦点战可就没有加时供国米自救了?“今天的比赛也有积极因素,比如在佛罗伦萨的魔鬼球场取胜会令球队信心大增、电量满格。这些小伙子们在过去11场比赛中赢了8场,无非战平罗马、输给桑普。但毕竟胜利永远不嫌多。”

“晋级非常重要,就像是给球队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