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罗塔确认出售消息属实 国米赛季结束前或易主

霍尔顿01-14 0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苏宁集团有意出售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消息传出后,CEO马罗塔面对采访立即确认了此事。而据意媒消息,苏宁方面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完成交易,潜在买家之一的BC Partners则已经开始对国米的财务状况展开评估。

maxresdefault (27).jpg

对阵佛罗伦萨的意杯1/8决赛前,马罗塔告诉媒体,“俱乐部拥有者正在对出售事宜进行评估,这一切的决定都会基于俱乐部的利益和尊重球队历史的角度出发。如果国米真的被出售,我知道球队可以依靠一个坚实的后盾,我们团结紧凑,依旧能保持很高的水平。无需理会萦绕在俱乐部上方的种种谣言。”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国米内部认为,国米出售俱乐部股份应当被视为一次“积极的机会”,“球队的未来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美好”。BC Partners正式评估国米财务状况,并将在本周四召开特别董事会。身在中国的现任主席张康阳将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并讨论苏宁对于国米未来的打算。

据悉国米的估值至少在10亿欧左右,苏宁方面有意出售绝大部分股份。持股31%的第二大股东莱昂资本则会保留股份,因为他们并未面临财政压力,状况好于苏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