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中卫新援浮出水面 曝谈判入尾声关键在转会费

王晓瑞01-14 00: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继确定留用阿瑙托维奇后,上海上港队又在外援中后卫的引进上,迈出比较坚实的一步。由克罗地亚媒体曝光的安特·迈斯托罗维奇,很有机会与上港完成签约。据悉,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阶段,甚至有消息称,关于迈斯托罗维奇的个人待遇接近谈妥。

5941041.jpg

去年12月上港启动选帅,在同莱科就签约一事达成共识后,双方还就引援问题有过数次商谈。当时浩克已经确认离队,但在剩余4名外援之中,没有一人来自后防线。因此论是俱乐部还是莱科本人,都对“引进外援中卫”的方案予以认可,但前提是意向人选必须满足球队需要。而在最初,莱科也敲定了几名中意的候选球员,例如他在安特卫普的旧将德·莱特。

经过一番筛选、考察和接触,在几名候选人中,倒是名气不大的安特·迈斯托罗维奇脱颖而出。相比传闻中的德·莱特、梅切勒等人,迈斯托罗维奇没有太多洲际大赛经历,却是克罗地亚联赛标准的实力派,正值27岁黄金年龄。从2011年出道迄今,他一直在本国联赛效力。期间曾经转会至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之后被租借到萨格勒布火车头队,才算逐渐踢出名堂。2019年6月,迈斯托罗维奇以40万欧加盟奥西耶克,上赛季率队获得联赛第4。新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该队1比2不敌巴塞尔饮恨出局,迈斯托罗维奇利用头球完成得分。而在前一个赛季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时,他也曾经头槌破门。

据了解,迈斯托罗维奇的确得到莱科的青睐,但截至1月13日,整桩谈判还未画上句号。有一种说法称,迈斯托罗维奇已就个人薪水问题与中国球队基本达成协议,但在两家俱乐部之间,最终协议以及转会手续还在等待中,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转会费金额。目前,这桩交易正在进入尾声阶段,“奥西耶克还要仔细审查这一笔转会的诸多细节。”

PXL_170920_30179033-660x450@2x.jpg

迈斯托罗维奇5年前转会至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时,转会费只有50万欧,一年半以前加盟奥西耶克时,身价略有下跌10万欧。但据记者了解,迪纳摩队曾经打算在去年夏天,购回这位正值上升期的中后卫,甚至为此愿意花费120万欧,但最终被奥西耶克队主教练别利察婉拒。目前来看,假如迈斯托罗维奇登陆中超,转会费预计能在100万欧以上。但能否接近他在Transfermarkt的250万欧身价,恐怕还要有待双方俱乐部的协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