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淘宝上瘾?曝亚泰引横滨高效强援 身价250万欧

黑嘉丽01-13 12:58 体坛+原创

据多家巴西和日本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日本J联赛横滨水手的巴西前锋埃里克,有望加盟重回中超的长春亚泰。

QQ图片20210113123314.png

现年26岁的埃里克在巴西联赛混迹多年,他的合同关系隶属于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不过过去1年半,他被租借到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2019赛季后半程他加盟球队,在联赛中出战12场打入8球,为横滨水手夺得2019赛季联赛冠军立下战功。2020赛季,埃里克出战29场打入13球,并列J联赛射手榜第5位。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埃里克被长春亚泰以250万欧元的价格从帕尔梅拉斯买断,因此他即将奔赴中国。《环球体育》则称,这笔交易在圣诞节前后一度停滞,但是中国俱乐部最终满足了巴甲球队提出的条件。近期,已经有媒体曝光了埃里克身穿亚泰外套的照片。

亚泰上赛季就从鹿岛引入了巴西前锋塞尔吉尼奥,他也是亚泰冲超的核心外援。而此番再从J联赛低价淘宝,亚泰似乎是上了瘾。此外有韩国媒体称,亚泰还在着力引进亚冠新科冠军蔚山现代的当家前锋儒尼奥尔·内冈。如果这两位强援到位,下赛季亚泰的目标,恐怕不只是保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