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泰山队!鲁能官宣新名称 已获足协审核通过

黑嘉丽01-13 11:53 体坛+原创

1月13日,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俱乐部申报的中性名称“山东泰山”已经通过足协审核。

QQ图片20210113115042.png

就在两天之前,鲁能官方宣布俱乐部首次提交的中性名称未能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核,俱乐部将对关联企业进行更名并再次申报。

而在1月13日中午,俱乐部通过微博宣布,全新的中性名称“山东泰山”已经通过了足协的审核。

其实球迷们对于山东泰山这个名词并不陌生,在1994年职业联赛初期,山东队就曾使用“泰山队”的名称征战,那个时候在殷铁生的带领下,泰山队依靠强硬的打法和锋线上宿茂臻+唐晓程的一高一快立足于中国足坛。不过在1998年,鲁能正式入主,球队名称才更名“鲁能泰山”,简称为鲁能。

不过23年后的今天,“鲁能”再次被“泰山”取代,也算是一种轮回。

QQ图片20210113120236.png

鲁能官方公告如下:

1月13日,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关于非企业化名称申请的回复函。经中国足协职业联赛俱乐部名称审核小组的审核,俱乐部申报的“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同意使用。

感谢中国足协对俱乐部更名工作的支持,同时感谢广大球迷朋友们的关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