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解读为何上港改名上海海港:符合城市精神

周到01-13 11:43 体坛+原创

上海上港将改名上海海港,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多方争议。而上海媒体《周到》则分析,上港改海港符合上海的地理位置和城市精神。

530f-khmynua9246716.jpg

《周到》披露,“上海海港”这个中性名已经通过了中国足协的审批,也符合足协的相关新规。但目前俱乐部更名的手续还有工商方面的一系列审批尚未通过。据悉,等工商方面的各项手续完成后,上港俱乐部就会公开向外界宣布俱乐部更改之后的中性名。

该媒体还披露:为什么会是“上海海港”?分析来看,考虑到此前俱乐部的名称是上海上港,改名“海港”的话能够保持一定的延续性;“海港”也符合上海这座城市的地理位置和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