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队如何改中性名?黄海被驳回 中能等审批

青岛日报01-13 11:24 体坛+原创

俱乐部改中性名称一事,是最近中国足坛最为牵动人心的事件。据《青岛日报》报道,青岛四支球队新名称基本都已有了眉目。

XxjpseC007205_20201116_PEPFN0A001.jpg

据悉,青岛四家职业俱乐部中最先完成改名的是中创恒泰,这支青岛的老牌业余队上赛季开始征战中乙,也最终夺得了中乙第8名。而他们将改名为青岛青春岛足球俱乐部。

至于黄海、中能和红狮三队,《青岛日报》称,“黄海俱乐部在申请继续保留原名称被中国足协驳回后,俱乐部也正在加紧筹划新的名称,不日将向中国足协正式提报。目前看,黄海更名为青岛人的几率较大。而中能方面直到今天仍在等待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据了解,他们申报的“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的名称虽然通过了评审小组的考察,但中国足协还在对其他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审核,通过应该只是时间问题。而青岛红狮因名称本身就符合中国足协相关规定,所以他们的名称将得以保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