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爱出希腊和罗马的荣光

王勤伯01-13 1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哲学家伯辣图是古希腊米利都学派的第7N代非嫡系传人,他拥有非凡的世界影响力,但是他认为世界和平的希望是每个人约束好自己的影响力。

伯辣图的哲学源流来自古希腊,因此他对小亚细亚、西西里一直情有独钟。近期在意大利和土耳其之间发生的一起恋情引发了伯辣图特别的关注,因为这就是古希腊和罗马在现代的一次重遇。

男主角名叫詹·亚曼,是近年国际影坛的新男神。在整个南欧,从巴尔干到伊比利亚,他迷倒了无数女性。不久前,詹·亚曼到罗马拍广告,由于女粉丝太热情,他不得不走出酒店满足她们的见面要求,结果因为违反防疫规定被意大利警察罚款400欧元。

然而,酒店外的女粉丝们不知道,在更多的时间里,詹·亚曼一直呆在酒店里不出来,原因是他想要把所有时间都留给女神。意大利人物杂志《谁》讲出了秘密:在罗马,詹·亚曼和意大利著名体育主播迪莱塔在酒店里度过了激情的5天。

迪莱塔也是意大利电视观众最爱的女主播,在达米科退役之后,她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体育女主播。性感的身材只是她的一部分,她同时更是一个优秀的记者和播主。她主持的电台节目,光是听听声音都让很多人醉倒。

所以,迪莱塔和詹·亚曼的这段恋情,不管未来是否继续,都是一次小亚细亚男神和亚平宁女神的相遇,是古希腊和古罗马在现代世界里的激情勾搭。

为了庆祝这段伟大的恋情,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了迪莱塔。

伯辣图说,亲爱的迪莱塔,古希腊史诗教会我们的哲理是,即使爱情会引发战争,爱情仍是崇高的爱情。

今天是“伯辣图”第646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6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pic_down_code.png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