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氏尤文已逐步走上正轨?意大利国家德比将迎大考

宁穆01-13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周末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与国际米兰上演意大利国家德比,这也是两支争冠热门之间的直接对决。目前尤文少赛一场落后国米4分,若能拿下,老妇人将在同场次的情况下升到积分榜第3,落后榜首米兰4分。

1230536760.0.jpg

皮尔洛接手萨里后,尤文经历了不小重组,这支球队到底有没有击败国米的砝码呢?当然是有的。首先尤文有C罗,即将年满36岁的葡萄牙人仍然至关重要,虽然对萨索洛一役表现平平,但C罗还是在最后时刻打入一球,13场15球,以3球优势领跑射手榜。更重要的是,每次重大比赛,C罗都不会让自己置身事外。本赛季,他面对罗马和巴萨梅开二度,对拉齐奥和萨索洛也有所斩获。

有人说,尤文本赛季在联赛遇强不强,但皮尔洛的球队在重要比赛中却没有掉链子。虽然有过平罗马、拉齐奥、亚特兰大的经历,但欧冠末轮3比0巴萨,逆转取得小组头名,都灵德比绝杀,上上轮赢米兰。在重要比赛中,这支球队绝不含糊。

受新冠和伤病影响,近段时间尤文缺席人数较多。但对国米的比赛,尤文可能迎回一些主力球员。德利赫特与迪巴拉几乎确认不会出场,但麦肯尼和基耶萨都将回归。周中意大利杯对热那亚,尤文很可能会选择轮换,基耶利尼等球员都将获得机会,莫拉塔也会继续找状态。桑德罗与夸德拉多也在和时间赛跑,如果他们新冠检测能够转阴,尤文两边实力无疑将得到加强。

皮尔洛的球队正在逐渐走上正轨,尽管有0比3输给佛罗伦萨的完败,但自去年12月初战胜基辅迪纳摩后,尤文在随后10场比赛8胜1平1负,足以证明老妇人的成熟,毕竟,此前3个月他们一共才赢了6场比赛,其余5平1负。这说明,这支新尤文正在重新找到感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