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博格巴已回到最好状态 期待周末对决利物浦

常山01-13 0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凭借博格巴凌空斩,曼联客场擒下伯恩利,超越利物浦3分,登上榜首。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英超拿到3分总会让你微笑,这3分很艰苦。”

5577.gif

对于VAR判罚,“我没有回看任何判罚,所以真不能说。可能卢克·肖明显犯规了,所以判罚可能正确,马圭尔进球肯定没有犯规,如果你不能像这样起跳争顶,那我相信几乎所有动作都是犯规。”

5567.gif

对于中场休息的谈话,“你必须让他们冷静下来,因为他们情绪很激烈,他们不同意外面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夺回控制权,我们下半场真的踢得很好,最后我们撑了下来。伯恩利组织很好,没有太多空间,但我们确实找到了一点空间,传中很漂亮,射门也非常漂亮。我们本可有更多类似配合来平复紧张情绪。”

5570.gif

对于博格巴的进球:“我一直说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他在更衣室里是个很棒的角色,他是小伙子们关注的人,他是世界冠军。目前我们看到了博格巴最好的一面,他受过伤,他感染过新冠,所以在这之后,自然需要恢复体能的过程。”

37929420-9138737-Ole_Gunnar_Solskjaer_s_side_are_now_three_points_clear_at_the_to-a-22_1610492300546.jpg

周末英超就要作客利物浦:“我们当然知道将面对卫冕冠军,他们已度过难以置信的3个赛季,但我们已准备好,我们很兴奋,渴望这场比赛,这将再度考验我们个性和水平,我们进入这场比赛时处于很好的排名。”

博格巴赛后表示,“(拉什福德)传中是顶级的,我有跑动和射门的自由,我对这个进球真的很满意。我们知道如果赢了,就会以领头羊身份对阵利物浦。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现在是重要时刻。我们将拭目以待。对每个人来说,这都将是精彩的对决。”

对于VAR判罚,“显然这很难,但你必须保持职业,对于难以认同的判罚,我们会不太好受,但我不是球场上的老板。(马圭尔被吹掉的球)肯定是个进球,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漂亮的进球,而裁判认为不是,判罚很奇怪,但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对于曼联整场比赛保持耐心,“你可以看到比赛是双向的,在这里踢球很难。他们有自己的风格,非常强大。所以我们只需要保持冷静,保持专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