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豹中性名通过 对外出售天山雪豹全部股份

泰坦01-12 22:05 体坛+原创

为保留球队名字,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决定对外出售天山雪豹全部股份,不再持有酒店股份,与俱乐部完全剥离。

截屏2021-01-12 下午9.58.52.png

近日,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回函,俱乐部申报的中性名称“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通过审核,可以注册。但同时,中国足协也提出,由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全资控股的新疆天山雪豹商务酒店有限公司不符合中性名政策相关规定。

为配合中国足协相关政策要求,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决定对外出售天山雪豹全部股份,不再持有酒店股份,与俱乐部完全剥离。目前天山雪豹酒店股权转让工作正在进行,待工商注册变更结束后,将向社会公示,欢迎大家监督。

自2014年成立以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新疆之名战斗,天山雪豹,新疆力量的口号也已经深入球迷心中,投资人乌鲁木齐君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一直默默地在背后支持新疆职业足球的发展,在新的赛季,君泰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做天山雪豹的后盾,为新疆职业足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