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抽中曼联VS利物浦,克劳奇要跪搓衣板啦

宗谷一01-12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克劳奇足总杯抽中利物浦对曼联,遭妻子“威胁”

克劳奇2.jpg

在足总杯第4轮抽签中,作为抽签嘉宾的克劳奇将利物浦和曼联抽到一起。看到抽签结果后,作为利物浦人的克劳奇妻子克兰茜在推特上表示:“我爸爸要杀了你,曼联vs利物浦。”随后克劳奇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我要直接去客房住了。”

@开心老司机:岳丈大人,恕小婿无理啦,哈哈哈。

@利物浦六冠王:一人赢一场,我军联赛赢,足总杯是你曼联赢OK。

@吴以致远:跪榴莲吧,还有客房睡,想多了。

@呼啦啦奔小康:就是你把皇军引来的?

@贰年:来人呢,把这人的工资结了然后让他滚!

@瞭望安菲尔德:这就是英足总强行加戏了。

@火箭帝国:哦豁,黑子不再说我魔控制英足总了吧!

@聚集着大量制造:拿出球衣套上准备熬夜吧。

若拉波尔塔胜选,巴尔德斯可能重返巴萨任职

巴尔德斯.jpg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选举将于1月24日进行,若拉波尔塔成功当选,功勋门将巴尔德斯有可能加入这位新主席的团队,担任体育主管或青训教练的职位。

@不离不弃6:拉波尔塔:我吃肉你喝肉丝汤。

@迷途知FAN:任人唯亲不见得是好事。

@铁卫传奇:巴萨选个好的体育总监才是最要紧的。

@黑木崖:现在这些个竞选主席的也就一个个会拿以前功勋回归做卖点了。

@德甲小钢炮:巴尔德斯,巴萨企业文化的最佳代言人。没有更适合的了。

@哎呦不错哦:钢巴的问题在于脾气。

@家里有矿:哈维更合适吧?这货当初死活要离开巴萨出去赚大钱

日本首相称一定会举办奥运会

东奥.jpg

此前日媒报道,鉴于日本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很有可能将作出东京奥运会中止的决定,并且申请至2032年重开。12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在与比尔·盖茨通话中再次强调举办东京奥运会的决心。菅义伟表示:“奥运会非常重要的,因此一定要举办。”

@奔跑走鹃:去年这时也是这么说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个好妹妹:别说人家敢不敢去,日本80%的民众都害怕希望延期。

@每日甜份:但凡能把研究奥运会的十分之一心思放在防控疫情上,日本也不至于现在这样。

@圣殿骑士团:如果东京办不了,你觉得几个月后的2022北京冬奥就能办了?这都是连锁效应。

@豹皇铃:真不把他们本国人的命当回事,美国这感染情况敢放他们进来?

@爱之幻乐小鸟:好不容易申个奥,现实确实卧勒槽,但是讲真别心急,不然真就太玩笑。

@wololocn:防疫如果不做好把运动员感染了,日本就是奥运历史上的罪人。

@黎明之前:一旦上升到政治问题,政府通常会不计成本的。问题是如果他国都不参加怎办?

CBA公司:北京男篮损坏公共饮水机 限72小时内照价赔偿

6.jpg

11日晚,CBA公司公布了北京VS深圳比赛的处罚结果,北京男篮除了主教练解立彬被禁赛4场&罚款2万、翟晓川被通报批评&罚款3万之外,还因为损坏饮水机需要照价赔偿。根据处罚公告,比赛结束后,北京男篮随队人员故意踢场边座椅,北京男篮球队休息室内公共饮水机发生人为损坏,在收到联盟的处罚决定后,北京需在今天上午10点起算72小时内照价赔偿。

@倔强的郭海松:北京:我买三个过去。多两个送给榜一榜二大哥,来把公平打在公屏上。

@肥嘟嘟左卫门:弄来弄去都是围绕着饮水机。

@德罗赞球迷:如果不赔偿的话。就算了,自己找维修工修修。

@Durian_adqp:饮水机成功背锅,都是饮水机的错。

@上头-鑫:限你72小时内照价赔偿,如若不赔那我再给你72小时,好说。

@翠西_UC0q:72小时内,判罚太严格了吧,怎么都欺负北京队啊。

@早早刘:CBA公司真硬气。

@卢卡077:哇,照价赔偿,好严厉的惩罚啊!!!

@谁说的_SusU:饮水机:没想到我最终背负了一切。

孙继海:很多外教来中国只为钱

孙继海.jpg

孙继海接受了前国脚刘越的独家专访。孙继海畅谈他职业生涯合作过的外籍教练,其中包括国家队主帅、国内俱乐部主帅和欧洲俱乐部主帅。孙继海直言不讳地谈到外教是为钱来中国:“来中国的外籍教练,目的很纯粹,收入。否则他们来干什么呢?为中国足球提高吗?说不通。”

@001p5S:海叔净说啥大实话。

@马星空78:球员也是啊,有大钱赚干嘛不来?

@阿布拉司:幼儿园请个大学教授,猛教什么?

@浊月他亲爹:不为钱为了啥?世界和平?

@封华绝佳Alex:骗钱的外教第一名:超级混子马达洛尼。

@红日_我:是谁推荐的,是谁拍板给钱的?

@大饼夹胖宗:吉马良斯,母亲病故依然坚持指挥比赛。

@请冬天吃个饭:敬业的恒大的斯科拉里,恒大的里皮,国安的施密特。

欧文周三将继续休战 球迷:NBA该管管了吧

欧文.jpg

篮网今天官方宣布,在球队周三与掘金的比赛中,欧文将会继续缺席,理由依然是"个人原因"。

@我是麦克斯: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现役第一人。

@0ihoKn :欧文这么不职业是怎么当上球员公会副主席的?

@吴大勇狗彦祖是也:很简单,扣400万美元,分分钟就回来了。

@三杆大烟枪:如果和詹姆斯一个队,这种情况一定是詹姆斯的问题了。

@冰封骄阳:老詹居然能管的了欧文,带他拿总冠军,不可思议,欧文这种双商水平,怕是阿杜再怎么样也搞不定的!

@不够档次:管我,地球是平的博士论文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raboyou:这几个对手欧文赢不了,干脆就休息。

@还是踏马的公平:欧文:有钱难买我愿意。

本季仅CJ和库里场均扔10+三分

三分.jpg

据统计,开拓者后卫CJ麦克勒姆和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是本赛季仅有的两位场均三分出手至少10次的球员。

库里:三分114中42,场均11.4次,命中率36.8%。

CJ:三分110中49,场均11.0次,命中率44.5%。

@一分一分凿:CJ:库哥,你别说,三分还真香!

@我捡回来的qqqq:没有哈登很意外,哈登变乖了?

@断了的弦-库:还有很多场比赛,库里会追上来的,相信我。

@LRNBA1977:感觉这是一条黑我们大库里的新闻。

@命运归宿1023:数据不会撒谎,库里菜鸡一枚。

@酷酷的海啸兄弟:论三分出手数哈登就笑笑不说话。

@年轻不留白:两人稳如狗,抡曼巴搞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