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座城市申办新赛季中超 工作组明日飞抵广州考察

霍妮01-12 15:06 体坛+原创

本周开始,中超各队陆续集中备战新赛季,而新赛季各级联赛有关赛区的申办也在如荼进行。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目前超20座城市有意申办新赛季联赛,苏州市、广州市、大连市、长春市4座城市申办中超联赛。

截屏2021-01-12 下午3.01.26.png

据悉,目前已有4座城市明确提出申办新赛季中超联赛,分别是苏州市、广州市、大连市、长春市。1月13日,中国足协和职业联盟工作组组成的考察团,将飞抵广州,1月14日正式对广州申办中超进行考察。

中甲联赛申办方面,现在至少有6座城市提出申办。除了上赛季两赛区成都、梅州五华外,武汉市、青岛市的足球单位也提出了新赛季中甲的申办意愿。

比起中超和中甲,当前中乙联赛赛区申办的竞争最为激烈,共有13家地方足球机构提出申办。其中除了部分地方足协外,部分地方足球机构也提出了申办。比如潍坊鲁能足校、恒大足校也表达了举办中乙联赛的意愿。

近日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在第五届体育产业嘉年华上透露了一些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安排计划。

董铮介绍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制:“第一阶段确定为封闭赛会制,分为两个赛区举行。本赛季中超将分为三个阶段,共进行30轮,打满240场。第二、第三阶段根据疫情情况,随时有可能改回为主客场赛制。在这个问题上,中超联盟做了多种预案,随时可以进行调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