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队内冗员+加速续约核心 米兰的冬窗忙起来了!

弗雷迪01-12 02: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领先国际米兰的优势重新来到3分,AC米兰距意甲半程冠军越来越近。要想在本赛季结束后品尝到夺冠的滋味,接下来的冬季转会市场对他们非常重要,而就在此时,他们正在同时运作两名球员的转出交易。

微信截图_20210111192841.png

当地时间周一傍晚,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西中卫莱奥·杜阿尔特租借至土超伊斯坦布尔,后者还将获得球员的买断权。自从2019年夏天加盟以来,杜阿尔特并未达到AC米兰所期望的高度。上赛季他只在意甲联赛出场6次,进入20-21赛季,巴西人的出场顺位继续下跌。半个赛季下来,他只在意甲联赛中替补登场1次,在欧联杯中则有无关痛痒的2次出场。他在红黑军团已经被完全边缘化,在这个时间离开显然不出乎意料。

知名记者斯基拉透露,右后卫安德烈亚·孔蒂将是下一个离开米兰的球员。他的情况与杜阿尔特类似,近几年饱受伤病困扰的他,在卡拉布里亚和达洛特的压制下,已经完全失去了出场时间,他的下一站将是佛罗伦萨。明天AC米兰将在意大利杯中对阵都灵,小孔蒂预计不会登场。佛罗伦萨已经与球员本人敲定合同细节,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正紧张进行。紫百合希望小孔蒂能够赶上周末的联赛。而在送走小孔蒂之后,阿根廷后卫穆萨基奥可能是AC米兰接下来重点兜售的冗员。

清理掉队中的多余球员,AC米兰现在也需要通过与核心球员的续约稳定军心。斯基拉还表示,未来的48小时内,恰尔汗奥卢的经纪人斯蒂皮奇将抵达米兰。双方将就恰尔汗奥卢的续约进行关键谈判。如果谈判顺利,球员将会与AC米兰续约至2024年,就此粉碎他转投曼联的流言。但双方的分歧依然存在,米兰方面开出了一份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但土耳其人希望能够得到500万欧元加奖金。在斯蒂皮奇抵达米兰后,双方还需要更多的努力达成一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