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与黄海续约板上钉钉 带队保级成最大优势

夏天01-11 21:53 体坛+原创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尽管还未签订最终的工作合同,但上赛季带领青岛黄海队保级成功的上海籍教练吴金贵与黄海再牵手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pic-bucket.ws.126.net%2Fphoto%2F0005%2F2020-11-06%2FFQOTUDI10B6P0005NOS.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文章写道,吴金贵再次牵手黄海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虽然此前很多传言称黄海要在新赛季选择欧洲教练,但在目前国际疫情形势严峻情况下,黄海想要选到意中人并不容易。相比而言,上赛季带领黄海保级成功的吴金贵无疑是更为合适人选。首先吴指导的带队经验以及对中超的熟悉程度,即便在国产教练当中也是佼佼者;再者,他对黄海的熟悉程度更是其他教练望尘莫及的。上赛季带队保级成功后,吴指导的执教风格以及人品得到了球队上下认可,这也是黄海和吴金贵再续前缘的最重要原因。目前,吴金贵与黄海续约只差官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