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爆冷0比3不敌英乙队 自杀式缴械令贝尔萨绝望

霍尔顿01-11 1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足总杯第3轮的最大冷门,莫过于利兹联0比3遭英乙队克劳利镇淘汰。克劳利镇喜不胜收,主帅耶姆斯更是乐不可支,“我不停告诉小伙子们,出去玩,尽情享受这个夜晚。不过你现在哪儿也去不了,这更能显示我此刻有多高兴!”耶姆斯的忘乎所以情有可原,毕竟他们是34年来第二支对顶级联赛对手取得至少3球以上胜利的第四级别球队。

LD0byJPQ.jpg

虽然丢球对于利兹联来说并不是新鲜事,白玫瑰今季33粒失球位居英超倒数第二,唯有在降级区徘徊的西布朗(39粒)比他们更多。但完败于控球率仅29% 的英乙对手还是足够令贝尔萨沮丧,尤其是见到球队下半时近乎缴械投降一般的自杀式表现过后。

全场仅两脚射门中靶的表现,令为BBC担任评论的昔日利兹中锋贝克福德感到绝望,“这与他们输球的事实无关,问题在于他们的失利方式。他们在第3轮的表现太过软弱,这不是我们惯常见到的利兹联。我们习惯了球队的如潮攻势,但今天却没有看见。他们拿球进入22码以内的表现就像是无头苍蝇。”

贝尔萨的伤心和失望溢于言表,“我们知道对手的特点,但我们在进攻时无法令对手失去平衡,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掌握了球权,但却不能做到更多。上半时我们的表现更好,比赛也以我们希望的方式进行,即便我们没能制造出太多威胁。”

“到了下半时,比赛改以对手希望的方式继续,他们确实制造了威胁,并配得上所取得的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