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维尼修斯戴帽小卢卡斯传射 热刺5比0晋级

常山01-11 0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3轮,热刺客场5比0淘汰海运联。卡洛斯·维尼修斯上演帽子戏法,小卢卡斯传射。替补小将迪瓦恩破门。

■ 足总杯

海运联(第8级) 0-5 托特纳姆

(24',30',37'卡洛斯·维尼修斯、32'小卢卡斯、60'迪瓦恩)

5532.gif

19' 主队肯尼突至30米外左脚吊射中楣。

5534.gif

24' 阿里与热德松·费尔南德斯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低传,卡洛斯·维尼修斯左脚扣过门将帕桑特后打进空门,1比0。

5536.gif

30' 阿里左肋挑传,多尔蒂禁区右侧凌空垫传被帕桑特扑出,卡洛斯·维尼修斯左侧补进,2比0。

5538.gif

32' 小卢卡斯禁区弧顶任意球入左上角,3比0。

5540.gif

37' 阿里右路与怀特踢墙配合被后卫阻截,卡洛斯·维尼修斯断球12米外左脚半凌空吊射入左上角,4比0。

5542.gif

60' 小卢卡斯脚后跟传球,迪瓦恩左侧10米外小角度低射入近角,5比0。

【数说】

【1】小卢卡斯2016年10月(巴黎对南锡)以来首次任意球破门。

【16】迪瓦恩成为2011年11月以来代表英格兰前4级别联赛球队足总杯进球的最年轻球员(16岁163天),也是代表热刺正式比赛进球的最年轻球员。

【19】卡洛斯·维尼修斯成为穆里尼奥手下第19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也是2007年1月兰帕德之后首位代表穆里尼奥的球队足总杯戴帽的球员。

托特纳姆阵容(4231):哈特/多尔蒂,阿尔德韦雷尔德 (46'坦甘加),罗登,本·戴维斯(71'雷吉隆)/西索科(46'迪瓦恩),怀特/热德松·费尔南德斯,阿里(65'贝尔),小卢卡斯(65'克拉克)/卡洛斯·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