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韦尔纳破荒 哈弗茨传射 切尔西4比0晋级

常山01-10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3轮,切尔西主场4比0淘汰莫克姆。芒特22岁生日远射破门,韦尔纳终结827分钟球荒,哈弗茨和奥多伊传射。

■ 足总杯

切尔西 vs 莫克姆(英乙)

(18'芒特、44'韦尔纳、49'奥多伊、85'哈弗茨)

5525.gif

18' 奥多伊左路传中,芒特25米外低射钻进左下角,1比0。

5526.gif

44' 齐耶赫右路左脚起球,哈弗茨后点头球摆渡,韦尔纳凌空垫进空门,2比0。

5527.gif

49' 齐耶赫送过顶球,奥多伊前插卸球12米外扫射破门,3比0。

5528.gif

85' 亚伯拉罕右路直传,阿斯皮利奎塔传中,哈弗茨6米外头球破门,4比0。

【数说】

【10】芒特22岁生日打进代表切尔西正式比赛第10球。

【827】韦尔纳终结去年11月7日对谢联以来代表切尔西12场正式比赛827分钟球荒。

切尔西阵容(433):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80'托莫里),吕迪格,埃默松/哈弗茨,吉尔摩,芒特(74'亚伯拉罕)/齐耶赫(68'普利希奇),韦尔纳(68'吉鲁),奥多伊(80'安约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