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徐新刘殿座将不再续约? 恒大回应:等着被打脸

夏天01-10 09:59 体坛+原创

据广东媒体《广州日报》报道,针对球员徐新、刘殿座合同到期,不与俱乐部续约的传闻,恒大俱乐部方面表示这并不可信。

a0c835ba38d04e29a0284181fa036b41.jpg

日前网上盛传恒大徐新、刘殿座不和恒大俱乐部续约,哪怕恒大已经开出了500万元的顶薪,甚至传出徐新要以自由身加盟上海申花。对于这一系列传闻,恒大俱乐部方面认为并不可信,送出“等着打脸”四字。

同时,报道还提到,关于卡纳瓦罗,他肯定是要回广州和俱乐部接洽自己新赛季何去何从的事宜,但究竟何时回来还没有准确消息。根据目前防疫的要求,卡帅回到广州估计已经2月了,而恒大的冬训在1月22日展开,因此前期冬训肯定将由助理教练郑智与中方教练组王亮等人一起率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