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兰帕德不屑与内维尔卡拉格为伍!

小Y01-09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兰帕德:我本可以成为一名评论员,但我不想那样

兰.jpg

切尔西近6轮联赛仅取得1胜,排名跌至第9,主帅兰帕德遭遇外界质疑。对此他表示,如果自己想要轻松一些,他本可以选择去成为一名评论员。兰帕德说:“如果我不想要这样的挑战,我可以坐在镜头前,从事一份更加轻松的工作,我本来可以成为一名评论员,随时随地对某个人提出事后的观点,但是我并不想那样做。我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很有信心,可能人们认为我只担任了两年半的主教练,或者是他们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但是我非常有信心,自从学会走路我就开始踢球,我从事职业足球已经超过20年了。”

@虎口脱险:评论员的钱可比教练好挣多了,看看内名宿和卡名宿不是耍得风生水起。只要脸皮厚就够了。

@还可以抢救下:兰8:我就想证明一下做的比说的好。

@跳出大气层:兰8:我本可以成为一名喷子,但是我觉得被人喷比较有意思。

@克拉克250 :内维尔:你来呀,可好玩了,想喷谁喷谁,老过瘾了。

@坏小子:此话一出!欧文,加里内维尔等一众名宿纷纷表示极大愤怒。

@木卫一号:穆里尼奥:还是你懂为师。

@keke96:内维尔:你这话什么意思?看不起谁呢!

@土鳖兰博旺:三个DNA队就是看在自己人份上才三番五次给机会!

皇马更衣室认为球队有钱应续约拉莫斯

5.jpg

《阿斯报》报道,皇马更衣室有许多人不理解为何皇马愿意给阿拉巴高薪,但却因为薪水问题而无法与拉莫斯达成续约协议,毕竟两人索要的薪水几乎一致。报道称,这与此前报道的皇马更衣室不愿接受再次降薪10%的事有关。大多数球员认为,如果俱乐部计划在夏天斥巨资引进姆巴佩、卡马文加和阿拉巴等人,那么俱乐部肯定也有钱支付球员的全额薪水。

@舟渔民:我原以为我喜欢的是皇马,后来才发现喜欢的是那些走掉的人。

@逗你玩滴猪:皇马个冤大头,高薪养闲。

@葱花何惧豆腐:不光更衣室,球迷也是这样认为。

@coco98:或许因为拉莫斯的影响力太高了。类似之前耶罗,劳尔,卡西和C罗这种情况吧…皇马太商业化,没办法。

@桥下有人:个个都在豪门终老,就没有豪门了。

@酋长之家:皇马从来没有让当家球星终老的传统,竞技状态下滑,立马送走绝无半点人情味。

@德云二哥:人情方面有点残忍,但从俱乐部角度来说没什么错。

@王淇锋:拉莫斯还能当半个前锋使,这是阿拉巴不能比的。

航海队买门票当主帅活动?穆帅:我也要买一张

穆里尼奥.jpg

足总杯第三轮,热刺将前往客场挑战英格兰第八级别的球队航海队。由于当地防疫政策,这场比赛只能空场进行,航海队为此推出了“虚拟门票”的活动,球迷购买本场比赛门票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甚至包括在友谊赛中出任航海队教练。穆里尼奥赛前接受采访时笑称,他也要买一张虚拟门票,只是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时间执教航海队。

@知足常乐:第八级别球队!我们有多少!

@一扫而光:估计海航队在穆帅抽奖时一定要让他中奖。

@大一统:这两个级别,是不是就像恒太和大翔的比赛。

@割肉甩卖:穆帅,你要买了,直接就给你中奖了。不许拒绝哦!

@冬给措那:虚拟门票的意义让我也想买一张。

@一路向南:这主意好啊,平常人都可以去当主教练过过瘾。

@带刺的玫瑰:好奇这个第八级别能干的过国足不?

诺伊尔联赛连续十场未能零封

诺伊尔.pn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第15轮,拜仁客场2比3遭门兴逆转。在过去的10轮联赛中,诺伊尔都无法零封对手,这是他在联赛中最多连续场次丢球纪录。上一次诺伊尔连续9场联赛丢球发生在2018年的9月到12月之间。

@仁心依旧:不是臀新的话怕是都要奔着破连败记录去了。

@血之哀丶霜:这个后防线,想不丢球都难,赶紧撸于帕,科内特。萨利别在捡便宜货赶作业了。

@总会有如果:来来来,先来一句诺伊尔断崖式下滑。

@_CLJ:诺伊尔去当后卫聚乐去守门我觉得没问题。

@二娃我们一起救爷爷:诺伊尔:我两个多月没拿零封奖了后面这哥几个是不是给我凑一下?

@小松菜奈酱:真不如试一试诺伊尔踢后卫,奴婢儿踢门将。

@追风丶月影:但是我觉着,这事还真不怪他。

@慕尼黑之夜:但是诺爹已经尽了全力了...

@FU374R07W:小破仁这后防也能组个天团了。

爷青结!哈登全场0罚球!

等.jpg

火箭大胜魔术,哈登全场出战30分58秒,投篮13中6,三分9中3得到了15分5篮板13助攻1封盖,唯独罚球挂零。据统计,这是2019年3月18日以来哈登首次在单场比赛中0罚球,也是自2015年1月3日以来第二次单场0罚球。

@灰太洋1:登哥真狠,这么低调又给你搞个纪录。

@五连得分王詹姆斯哈登:哈登0罚球 青春结束了。

@佐文武佑:一个大厨,他不炒菜,他开始卖拐了。

@哈登的小话筒:登哥保罗化了。

@王洁20:减少持球,在改打法。

@东山口腰马合一:快两年了,你知道这两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王大伟1992:哈登如果转变,首发可以打到40岁。

@浚茗:哈登不出汗都能打出巅峰保罗的数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