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阿森纳贷款1.2亿镑,居然是用来还债的

小Y01-08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阿森纳宣布贷款1.2亿镑 4个月后就要偿还

阿森纳.jpg

8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他们从银行拿到了1.2亿镑的贷款,这笔钱将主要用来填补去年8月份的债务。《每日镜报》提醒枪迷,这1.2亿的贷款对球队的引援几乎没帮助。仅仅4个月后,阿森纳就要偿还这笔贷款。

@pigzjw005 :温格教授的伟大,原先我以为是阿森纳的球迷。草率了!

@国猪是棒子的:娜娜工资居然是英超最高,我一直以为是曼联。

@SRcpc :能卖就卖,提拔小妖,不破不立,保级就行。

@Ciasheet:现在知道花小钱办大事的教授有多厉害了。

@今天没状态:结果是酱油没清掉主力全卖掉。

@伽德布列斯尤:想到了厂区球迷“我们在准备散伙饭”。

@主驾驶威力:又没有争冠的决心,你盖什么新球场。

@tonitown:克伦克身家几十个亿资产,一个亿也叫事儿?

穆帅希望埃里克森冬窗回归热刺

3.jpg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穆里尼奥希望国米中场埃里克森能在一月份回归热刺,但是球员的薪水阻碍了谈判进程。报道称,热刺有意租借埃里克森到本赛季结束,但是球员的750万欧年薪让双方的洽谈进程很缓慢。

@曾经沧海难为水:把大圣退了改租爱神!列维是这么想的!

@魔力鸟:有点费劲啊,工资太高,要是国米能分担一半才行。

@一炮震三江:回来会不会踢得跟在国米一样差。

@体坛小将:阿里和埃里克森互相租借半年,工资还是由原球队承担。

@不负韶华:穆帅心里知道热刺需要一个能传球的中场,但更知道赛程密集,阿里不能随便出租。

@就属你事多:现时下大家都想花少钱或者不花钱办成事,就看谁先绷不住了。

@狐狸的尾巴:我觉得应该学一下温格,你若要走我不拦你,但走了就别想再回来。

阿扎尔:想要梅西的左脚和C罗的求胜欲

阿扎尔.jpg

皇马球星阿扎尔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他接受了比利时媒体的独家专访,被问到,如果能向三王(恰逢西班牙三王节)许愿,能获得梅西、C罗和齐达内各一样东西,希望获得什么,阿扎尔回应道:“我希望拥有梅西的左脚,C罗对胜利的渴望,对奖杯的渴望和对进球的渴望。我希望能有齐达内那样的地位。尽管我也有一些,但他但级别更高。”

@蒂尼蒂娜蒂诺:我翻译一下,梅西除了左脚,其他都不如我,C罗空有一颗追逐胜利的心,齐达内有名无实。

@没完的故事吧:目前先有了贝尔的比目鱼肌……

@螺纳尔多:希望你有C罗的黑子,梅西的黑子,和齐达内的头发。

@Keane_zyy:打拼了半辈子,该享受享受了。

@Koyloi:躺着把钱给挣咯,多少人的梦想。

@伞兵一号克里斯:你只需要像他们一样健康就行。

@周文锐:你现在最需要C罗的自律。

@永远的曼联死忠:你却只得到了大罗的身材。

足协:超过80%的俱乐部更名符合要求

23.jpg

1月8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58家中超、中甲、中乙及中冠升级俱乐部提交的中性名申请材料中,超过80%的俱乐部符合要求。个别正在进行股权转让的俱乐部书面承诺将在近期完成转让工作,并再次上报符合中性化名称要求的材料。

@撒加:那就是说46家合格,还有12家不行呗。

@陪你去钓鱼:改革必然会遇到阻力,20年以后谁还记得这些俱乐部原来叫什么。

@西楚_AUeM:坐看那个牛逼队不改名!

@马祖西:联合国来了也管不了足协,足协还是想什么做什么。

@老徐看球:改个名字,能提高足球水平?

@呦呵:自欺欺人!换汤不换药!

@五星好评来一个:改到最后没一个是球迷喜欢的名字。

欧文失联 连纳什都联系不上他

欧文.jpg

8日,欧文因个人原因将缺席今日与76人的比赛。因杜兰特仍处在隔离期,篮网今天将同时缺少两员大将。对于欧文的缺席,篮网主帅纳什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具体原因。纳什表示他联系了欧文,但没有收到回复。

@7370014924:今天打76人,最强防守球队,与其打不赢被你们调侃,不如干脆不出场,不给你们评论的机会。

@玉峡潮人:球场上高能,球场下低能,这样的人终难走太远。

@扎啤杯喝拉菲:詹姆斯回骑士前,欧文独自带队几年没进季后赛,确实高能!

@探球一朵朵:说翘课就翘课,这样的行为真的很糟糕。

@KIDGINGNM:这哥们脑子真的是有病,莫名同情詹姆斯的同时,更加同情杜兰特。

@朝阳群众佛系弟子:去华盛顿看热闹去了吧。

@慕雪1981_973:他也去国会了。

@零号特工7911:玩失踪,哈哈,看打76人,心里慌得一批,打不过那就躲过吧!!!

@才子哦_39934:背个背包去旅行,给你证明地球平。

@李娜加油空间:篮球界的博格巴?太不省心了。

小库里新冠阳性 76人全队隔离!

库里.jpg

76人后卫赛斯·库里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球队在对阵篮网的比赛前得知了这一结果,球员随即单独隔离并离开了球馆。篮网这边,杜兰特不打,欧文因个人原因缺席,76人最终109比122不敌篮网。目前76人全队就地隔离,并开启密切接触者追踪程序。

@金刚_YDow:欧文:今天黄历说不宜出行。

@好1221:欧文提前收到消息,所以因个人原因无法出战。

@竹剑香茗:欧文: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爱在手写的从前:欧文真就先知?

@唐雨辰:篮网:给我也查查吧。

@宋遇安:欧文干脆去天桥底下摆摊吧。

@晓风残月:估计是塞斯确诊告诉他哥了,他哥肯定和KD说了,KD估计只和欧文说了。

@阿晨_UZTv:欧文——算曼巴。

林书豪:昨天也没怎么睡 做出这个决定快疯了 

书豪.png

今天,林书豪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视频表示,已经决定要在2月与圣克鲁斯一起参加G发展联赛的隔离比赛。做这个决定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难,昨天几乎没睡觉,但还是决定追逐NBA的梦想。这也意味着林书豪放弃了来CBA的机会。

@尼克拉:宁愿打发展联盟也不愿去那个烂联赛躺着赚钱!

@天性纯良:秦大妈:你来了干什么都行,立马签约发展联盟。

@jackbauer24hours :坚持梦想是件非常奢侈的事,绝大多数人最终活成了最不想成为的模样。

@星空联盟:差点儿被广哨队打死,能不回来还是别回来了。

@Ivan47:CBA对真正有能力的球员来说没吸引力。

@只是爱玩:是个人都怕了那些CBA的裁判!

@隆胸宇一控:哈哈哈哈,干的好!坚决不给姓秦的背锅。

@任孝一:中国联赛也很好!坚持梦想也值得尊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