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齐达内身边有人感染新冠 将缺席周末联赛

文斯01-07 2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El Chiringuito”节目爆料称,齐达内身边有人感染新冠。随后,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其他西班牙媒体的跟进报道与确认。

1610029584_059382_1610029763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齐达内缺席了周四的球队训练。在得知身边有人确诊的消息后,他迅速接受了抗原检测与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按照目前的消息,齐达内的抗原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在仍在等待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的结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齐达内感染的可能性并不大。

不过按照西甲的防疫规定,即使齐达内周四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他仍需等待三天接受下一次检测。若下一次检测结果仍为阴性,齐达内才能与球队会合。本周六,皇马将在西甲联赛中客战奥萨苏纳,齐达内将无法随队前往客场。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