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前梅州客家中国香港籍球员梁诺恒加盟

泰坦01-07 21:59 体坛+原创

1月7日,浙江能源绿城俱乐部宣布与前梅州客家队中国香港籍球员梁诺恒完成签约。

74e76c5c30db4574802036c63a024269.png

浙江绿城官方公告写道:

今天,俱乐部与中国香港球员梁诺恒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浙江能源绿城。

目前,这位新伙伴已经抵达中泰基地,根据安排,他将跟随大部队于明日(8日)集结,并将在1月10日出发昆明,开启本赛季第一阶段冬训。

梁诺恒出生于1994年11月14日,身高185cm,司职中后卫。从个人能力来看,梁诺恒有着较强的防空和补防能力,出色的头球能力也让他在进攻端具备一定威胁。

2013-2019赛季,梁诺恒代表中国香港球队梦想骏其、香港飞马、南华和富力R&F队累计出场132次,共收获15粒进球、2次助攻。在去年夏天转会梅州客家后,他在联赛和足协杯全部16场比赛中均有出场,并打入3球。此外,梁诺恒累计为中国香港队出场4次,并作为主力中后卫在2019东亚杯对阵韩国和日本的两场比赛中打满全场。

在结束2020赛季的全部比赛后,梁诺恒回到中国香港家中,但是由于疫情原因,他真正休息的日子只有三四天,并很快返回梅州。“大部分时间都隔离在酒店和家中,只好自己做些运动来保持状态”。

1月7日下午,梁诺恒从梅州飞抵杭州,第一次出现在中泰训练基地。在聊天中,梁诺恒说起曾效力绿城的港脚吴伟超,“因为他,不少中国香港球员其实都知道绿城俱乐部,能成为第二个吴伟超为绿城在国内联赛打拼,我觉得自己的梦想成真了,真的很开心。”

在2020年3个月的短暂赛程中,梁诺恒在梅州客家全部16场比赛中均有出场,这意味着,他和浙江能源绿城交手了三次。“对绿城的印象非常深,因为真的很不好打。”梁诺恒表示,这三次交手让他对球队中各个位置的球员都有了了解,并迫不及待想和大家成为队友。

除了新队友,梁诺恒也对球队新任主教练乔迪有所了解,他表示很期待与新帅合作,同时期待为新东家带来帮助,“我在高空球、对抗这些方面应该有一些优势,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球队做最大的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