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成功向瓦尔加求婚 美妻娇羞晒出鸽子蛋大钻戒

黄何01-07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刚刚在中国结束合同,前往迪拜度假的前山东鲁能外援佩莱,迎来了自己人生新的时刻。今天“佩嫂”瓦尔加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中晒出了佩莱向她求婚的视频。据了解,佩莱离开鲁能后,就与佩嫂一起前往迪拜度假,并在这里准备了求婚惊喜。

20210107092040_2486.gif

作为男友的佩莱一直在策划一场求婚,在迪拜海风的催促下,35岁的佩莱开启了自己追求幸福的旅程。从瓦尔加的社交媒体上看,佩莱十分用心,也让瓦尔加十分的感动。只见图中是在海边的餐厅,似乎是在他们的用餐中,男友佩莱给瓦尔加的惊喜。

20210107092528_9617.gif

佩莱单膝跪向瓦尔加的那一刻,女友惊讶的捂着自己的胸口,马上同意了男友的求婚请求。得到女方的认可后,佩莱马上起身亲了一下瓦尔加的手,两人马上相拥了亲吻了起来。一旁的摄像机记录了下来这甜蜜的一刻,对于佩莱和瓦尔加来说,这一天就是他们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20210107093244_3259.gif

回过神来的瓦尔加拿起手机开始记录了他们甜蜜的一刻。而求婚成功后,他俩也是开启了舞会,两人在舞会中央开始他们的舞蹈,这样甜蜜的时刻怎么能少了香槟?随后,他们拿起了香槟向到场的朋友致谢了起来。

得到求婚的瓦尔加也是开心的晒起了自己的钻戒。可以看到的是,这一颗求婚钻戒十分的亮眼,可以用鸽子蛋来形容。瓦尔加高兴得手舞足蹈地展示着她的钻戒。

自佩莱加盟鲁能后,佩嫂就时常出现在球迷视线中,且多次来到济南现场观看鲁能的比赛。2020年因为疫情,瓦尔加未能随佩莱到中国陪伴,两人的这次求婚也算是为爱情长跑画上圆满句号。

(文/黄何)

20210107093433_4035.gif

202101070922329253.jpg

202101070931212130.jpg

pl.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