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因莫比莱成蓝鹰第二人 罗马迎三连胜

霍尔顿01-07 0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北京时间1月6日22:00,意甲第16轮7场比赛同时开球,国际米兰2比1客场冷负桑普,米兰无论输赢,本轮过后都可稳坐榜首。罗马大胜克罗托内,取得三连胜的同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因莫比莱再进球,成为拉齐奥队史第二射手。

ErDzvLGXEAU4vCx.jpg

■ 意甲第16轮

亚特兰大3-0帕尔马

15’穆列尔、48’杜万·萨帕塔、61’霍森斯

亚特兰大61.gif

61’对手解围失误,霍森斯垫射得手。

【4】穆列尔的意甲生涯首次实现连续4场进球。

【32】自2017-18赛季上演意甲首秀至今,霍森斯成为联赛同期直接参与进球数最多的防守球员,共32球(18球+14助),超越31球的科拉罗夫。

都灵1-1维罗纳

84’布雷默/67’迪马尔科

萨索洛2-1热那亚

52’博加、83’拉斯帕多里/64’绍穆罗多夫

【10】洛卡特利成为首位意甲助攻数上双(10)的98后意大利球员。

拉齐奥2-1佛罗伦萨

5’凯塞多、75’因莫比莱/88’(点)弗拉霍维奇

拉齐奥75.gif

75’德拉戈夫斯基扑救脱手,因莫比莱后点抽射建功。

【141】因莫比莱已为拉齐奥打入141球,位居队史第二,仅次于皮奥拉。因莫比莱过去16场比赛打入15球。在意甲胜场3分制时代,因莫比莱成为第二位面对3支不同球队(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乌迪内斯)能够连续5场破门的球员,第一位是分别对卡利亚里、莱切和乌迪内斯连续5场进球的吉拉迪诺。

克罗托内1-3罗马

71’戈莱米奇/8’29’马约拉尔、35’(点)姆希塔良

罗马8.gif

8’姆希塔良左路妙传助攻马约拉尔包抄破门。

35’戈莱米奇背后放铲马约拉尔,主裁给出点球,姆希塔良主罚命中。

【3】罗马本赛季已有3场意甲比赛在上半时便至少打入3球,上赛季他们仅有一场上半时3球领先。而他们唯一比本季半场大球领先次数更多的赛季出现在1999-2000赛季,为4场。

博洛尼亚2-2乌迪内斯

19’富安健洋、40’斯万贝里/34’罗伯托·佩雷拉、90+2’托尔加伊·阿尔斯兰

卡利亚里1比2贝内文托

20’若昂·佩德罗/40’萨乌、44’图亚

【1】这是贝内文托队史首场意甲客胜,他们已经拿到21分,追平2017-18赛季的意甲总积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