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奇:执教国安薪水很重要 但俱乐部规模更重要

高雯01-06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6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西布朗主教练比利奇执教球队。比利奇在接受媒体《talkSPORT》采访时坦言,国安给自己提供的年薪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国安是一家大俱乐部。

QQ图片20210106221846.png

对于将前往国安工作,比利奇说:“我现在感觉很好,事情(和国安签约)很快就发生了,我将要去完成另一份令人感到兴奋的工作。现在我要打包好行囊,这就是我想要的工作,我期待着去完成一个巨大的挑战。”据媒体报道,国安只用了20天就敲定了比利奇。

据传闻称,比利奇在国安的年薪为350万欧元,他也承认接受这份工作有金钱方面的考虑,但更重要的是他看重国安俱乐部的规模。“这是一家大俱乐部,这是一份很好的合同。我以前没有前往中国的计划,两年前我离开西汉姆联之后,我曾经有这样的机会,但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成行,中国一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地方。当然,财务状况很重要。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俱乐部的规模,我打算去一家大俱乐部执教。”

比利奇去年年末刚从西布朗离任,在谈到西布朗否能在阿勒代斯带领下保级时,他表示:“我希望他们能够完成这一目标,这将非常艰难。但在我看来,自赛季开始之后,球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每场比赛中都非常具有竞争力。希望在阿勒代斯的带领下,这样的情况能够得到延续。我们和其他球队的差距并不大,但是比赛状态必须得到提升,同时也要引进一些球员来加强球队的阵容。”

在被问到离开西布朗是否痛苦时,比利奇表示:“完全没有,我没有感到生气。我也要借此机会感谢我的球员,他们从我执教第一天开始,直到最后一天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经历过辉煌的时期,从英冠升到英超,经历了新冠疫情的考验。在英超联赛,我们经历了一些挫败,但无论在更衣室和球场上,我们的态度从来都不是问题,我们从未失去动力。”

“球员都很出色,我希望他们以及球迷一切都好。足球中会发生很多事情,不过考虑到我们在一起第一年就取得的成就,我永远都会将西布朗视为我职业生涯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第一年合作的赛季,升级并不是计划的目标,我们取得这样的成就非常了不起,它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