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考虑将季前测试移至巴林 新赛季揭幕战或顺延

蜗壳01-06 1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2021赛季揭幕战澳大利亚大奖赛极有可能推迟,F1目前正在考虑将季前测试移至巴林萨基尔赛道,随后于3月28日在同一地点展开新赛季首场比赛。

EotX_XlXcAE7L-o.jpg

F1在去年11月公布了2021赛季初版赛历,作为传统的揭幕战地点,澳大利亚大奖赛计划于3月21日举行。然而因为澳大利亚仍在执行入境人员14天隔离规定,这对于上千人的F1团队来说恐无法实现,赛历中的第二站、3月28日举行的巴林大奖赛极有可能成为揭幕战。

按照惯例,F1车队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赛道进行季前测试,但如今揭幕战地点有变,从运输和节省费用等层面考虑,将测试地改为萨基尔赛道也是情理之中。为了方便F1在疫情期间举办比赛,萨基尔赛道在上赛季就开放了外环部分,利用不同布局进行了背靠背比赛。

目前季前测试的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根据规定,季前测试需要在2月1日至揭幕战前10天的区间内完成。萨基尔赛道还将在3月9日至11日供F2车队进行季前测试。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