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西汉姆有意租借阿瑙托维奇 薪酬成最大障碍

黄何01-05 16: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队有意从上海上港租借阿瑙托维奇。

这位奥地利国脚曾在2017-2019赛季效力于西汉姆联队,在那段时间里他表现出色,成功确立球队杀手的地位。阿瑙在65场比赛中打进22球,贡献12次助攻,大部分比赛都是在现任主教练莫耶斯麾下完成的。

微信图片_20210105161147.jpg

然而,到了2019年,阿瑙与当时的教练佩莱格里尼关系恶化,不得不在那年夏天带着争议离开伦敦,加盟上海上港。

他的兄弟兼经纪人当时曾扬言:“西汉姆以低价(2000万英镑)购入阿瑙。这在转会市场上是微不足道的。上赛季,西汉姆买他是为了保级,他做到了。他获得了俱乐部里每一个荣誉:最佳球员、续约还有球员年度奖。现在西汉姆有了一份很好的报价。这几乎是他们投入的转会费的两倍。他希望进入一个新的市场,挑战新的锦标。”就在同年7月,阿瑙告别铁锤帮,与奥斯卡会师上海。

在上港期间,阿瑙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出场35次,打进17球。以他目前的水平仍有能力立足于英超赛场。

鉴于西汉姆希望卖掉像斯诺德格拉斯这样的边缘球员,而队中安东尼奥的伤病情况以及哈勒表现的不稳定,如果阿瑙能够租借回伦敦对球队而言也是好事。不过,他的回归也许会引致该队球迷内部分裂。

不过,另一家英媒《每日邮报》认为,西汉姆联队不会重签阿瑙,理由是他的价格太贵。这位31岁球员目前的税后年薪是510万英镑。

众所周知,在队长浩克合同到期离队之后,上港队内目前就只剩下了奥斯卡、阿瑙托维奇、洛佩斯和穆伊这四位外援。按照中超“注6报5上4”的政策,上港必须至少还要引进一位新外援。但如果阿瑙也离开,对于上港无疑是新的烦恼。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