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金球奖圆桌】第2/3名阿兹蒙儒尼奥尔点评

毕陌01-05 1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0年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在亚洲金球奖评选中,各评委如果在填完选票后,有时间的话也会写几句评语。除了为以绝对优势获得2020年亚洲金球奖的孙兴慜送上赞誉外,各评委也花费相当笔墨点评了最后的亚军阿兹蒙以及季军儒尼奥尔。

1609818687441057140.jpg

孙兴慜爆表的情况下,可能亚洲金球奖第2,3名更能体现亚洲足球整体水平

Wael Jabir   Ahdaaf Agency 创始人及CEO,西亚足球专家

1.孙兴慜      2.阿兹蒙   3.尹比加兰     4.哈默德    5.久保建英

阿兹蒙: 继续在俄罗斯联赛出彩,新赛季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这位伊朗前锋去更大的平台只是时间问题。

Jonathan White 南华早报

1. 孙兴慜 2.儒尼奥尔 3.特谢拉 4.尹比加兰 5.李刚仁

2. 儒尼奥尔

和哈默德共享亚冠最佳射手,在他的7个入球里,决赛逆转波斯波利斯两个入球价值连城,在国内联赛里他27场攻入26球。令人惊叹的是,这些辉煌成就是由一个33岁的前锋创造的。

1609818544210020320.jpg

北京国安要不要考虑下儒尼奥尔?

Mani Djazmi BBC World Football 主持

1. 孙兴慜 2.塔雷米 3.阿兹蒙 4.元斗才 5富安健洋

阿兹蒙全年30场22球,成为了两个来自亚洲的欧洲国内联赛射手之一。他已经成为了俄罗斯最强俱乐部的核心,赛季前一度接近加盟那不勒斯。

1609818600496022730.jpg

那不勒斯球迷制作的阿兹蒙加盟想象图

新加坡评委  Rhysh Roshan Rai

1. 孙兴慜2. 儒尼奥尔3.元斗才 4. 巴沙尔5. 三笘薫

儒尼奥尔: 亮瞎眼的个人数据(K联赛,亚冠联赛双料最佳射手),他一个又一个进球帮助蔚山现代获得了亚洲冠军,国内赛事则拿到联赛杯赛双亚。

韩国评委 徐好正

1孙兴慜 2.阿兹蒙3.儒尼奥尔4.特谢拉5.伊涅斯塔

阿兹蒙: 要不是孙兴慜,阿兹蒙毫无疑问应该在亚洲足球舞台的中央。

儒尼奥尔: 在这个受疫情冲击的2020年,儒尼奥尔交出了一份世界领先的进球纪录,同时他的进球还帮助蔚山现代在亚冠登顶。

伊拉克 Hassainin Mubarak

1.孙兴慜 2.阿兹蒙3.阿费夫4.南野拓实5. 巴沙尔

阿兹蒙: 28场17球帮助圣彼得堡泽尼特卫冕俄超冠军,本赛季继续保持强势,球队继续排名榜首,自己也已经打入14球继续排名射手榜第一。过去几年孙兴慜在欧洲的西端逐渐走上巅峰,阿兹蒙在欧洲的东端遥相呼应,沿着喀山鲁宾-罗斯托夫圣彼得堡泽尼特的路径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成为俄罗斯顶尖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过去一年里阿兹蒙随队拿下了联赛杯赛双冠以及超级杯的冠军。

1609819327166024208.jpg

俄超最佳射手

印度Arunava Chaudhuri

1.孙兴慜2.镰田大地3.儒尼奥尔4.马修·瑞安5.远藤航

儒尼奥尔是蔚山现代在亚冠夺冠的核心因素。

马尔代夫Azzam Ali Fulhu

1.孙兴慜  2.阿兹蒙 3.久保建英4.伊涅斯塔5.马修·瑞安

阿兹蒙正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每年都在提升比赛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