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解释孙兴慜获亚洲金球奖理由:2020军训标兵!

毕陌01-04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0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2020年亚洲金球奖得主孙兴慜获得了总共51位评委中45位评委中的第一选票。其中有两位评委选择孙兴慜为2020年亚洲最佳球员并不仅仅基于孙兴慜的场上表现..........

Hassainin Mubarak  伊拉克评委

1.           孙兴慜 2.阿兹蒙3.阿费夫4.南野拓实5. 巴沙尔

孙兴慜: 丰收的一年,搞定了过去几年一直担心的兵役问题(译注: 其实孙兴慜2018年亚运会夺冠之后就可以免兵役,伊拉克评委在这里指的应该是免兵役之后仍需要义务接受的基础军事训练)。孙兴慜后来发表感想,说是痛并快乐着,这差不多是这位韩国球星过去近十年欧洲旅程的写照。过去半个赛季,孙兴慜已经打入11个联赛进球,和凯恩形成了炸裂的化学反应,两人14场比赛14助攻20球(注:截至评委写这段评语),两人助攻进球之和英超最佳。孙兴慜在2020年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一个突破50进球大关的亚洲球员,其表现就算和那几个世界顶星相比也不逊色。未来几年外界将不仅仅只是把他当一个亚洲球星,而会一直把他和世界最顶尖的那几个放在一起。

44.jpg

Jonathan White 南华早报

1. 孙兴慜 2.儒尼奥尔 3.特谢拉 4.尹比加兰 5.李刚仁

1. 孙兴慜

没对手。这个韩国超级明星正变得越来越强。刚拿到亚足联的最佳海外球员奖,就在对伯恩利的比赛进了个赛季最佳入球,顺手把普斯卡什奖拿了。他的进球显著增产,和凯恩的配合正成为英超历史最毁天灭地双人组,目前这个赛季也是孙兴慜进球最多的赛季。过去一年孙兴慜还完成了军事训练义务,在球场上是顶级射手,在军营里仍然是顶级射手。

image.png

666.jpg

987.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