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体育局力挺李霄鹏:本土出色教练 成绩了得

夏天01-04 19:29 体坛+原创

近日,有市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就武汉卓尔临时换帅和俱乐部下一步发展等事宜留言,并提出自己的希冀。对此,武汉市体育局回复称,李霄鹏在执教期间成绩也十分了不起,是非常出色的中国本土教练员之一。

3d85b3a57fdf461090e72b61619fb779.jpg

武汉市体育局官方回复称:李霄鹏指导在球员生涯中表现非常出色,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担任教练期间,成绩也十分了不起,是非常出色的中国本土教练员之一,大家有目共睹。俱乐部董事长田旭东表态“卓尔会不断加大对足球俱乐部的投入,不断提高球队的凝聚力、战斗力,锻造属于俱乐部的文化和精神,符合武汉的文化和精神,真正锻造出一支有凝聚力、团结的、有战斗力的队伍。我相信在李霄鹏指导的带领下,武汉足球、卓尔足球一定能够开辟一块崭新的天地,一定能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