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35岁鲁能外援离开中国成意甲豪门争抢头牌

黄何01-04 16: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3日,中超山东鲁能泰山官方宣布,俱乐部与佩莱在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他将结束在鲁能泰山的职业生涯。在鲁能官宣佩莱离队之后,佩莱的下一站也成为了鲁能球迷关心的话题。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在结束了同鲁能的合约之后,35岁的佩莱下一站很可能会回归意大利赛场。

虽然已经35岁高龄,但是佩莱仍旧保持了非常不错的状态。再加上佩莱现在是自由身,任何球队签下他都不需要支付转会费,因此在转会市场上佩莱不乏追求者。这其中几支意甲豪门球队都非常有意签下他。

微信图片_20210104155150.jpg

AC米兰目前正在为伊布寻找一位替补球员,本赛季39岁的伊布成为了AC米兰的真大腿。不过伊布的年龄和状态,让AC米兰不得不考虑他可能缺席的情况。在AC米兰的引援目标当中,包括了热那亚球员斯卡马卡和佩莱,跟斯卡马卡相比佩莱零身价是最大优势。

尤文图斯也是佩莱的可能下家之一,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目前尤文有意寻找一位第四前锋,球队把目光锁定在了物美价廉的佩莱身上。加盟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球队,对于35岁的佩莱也是充满吸引力的。

除此外,对佩莱感兴趣的还有国际米兰。目前国际米兰锋线位置上除了劳塔罗、卢卡库和桑切斯之外,几乎是没有其他球员可用的。本赛季国米希望能够在意甲有所作为,这种情况下他们需要补充板凳深度。佩莱跟孔蒂曾经有过在意大利国家队共事的经历,两人之间保持了非常良好的状态,这也是国米签下佩莱最大的优势。

尽管已经35岁,但佩莱在中超的表现并没有“缩水”。上赛季,佩莱在中超出场17次,贡献8球2助攻,还帮助球队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凭此亮眼发挥获得了欧洲豪门的关注。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