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吼骂比达尔:踢你的球,少xx烦我!

鲁林01-04 0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尽管克罗托内一度领先,上半场战平2比2,最终国际米兰还是依靠实力碾压,6比2大胜。

然而孔蒂依然不满,特别是对比达尔。上半场国际米兰反超2比1之后,比达尔鲁莽地伸腿,铲翻对手送点,导致对手扳平。之后比达尔一直在向裁判喋喋不休,孔蒂要求他闭嘴,“踢你的球,别XX烦我!”

vidal-conte-non-rompere.jpg

赛后孔蒂警告比达尔,“必须做得更好,没人能保证在国际米兰当主力,今天反应良好,我感到我们从积极进取开始了正确的道路。克罗托内发角球时有7名球员压上来,这让我们惊讶。我们做得很好,不过天真的犯错可能会引发焦虑,但是小伙子们确实表现出色,可以保持专注,不断创造得分机会,并获得另一个胜利。”

进球后,卢卡库大腿肌肉出了点问题。“卢卡库股四头肌感觉到一个轻微的肌肉问题,我们将看看对阵桑普多利亚他是否能上,他一感觉到疼痛,便立即替换了他,因此希望这没什么严重的。”

比达尔在送点之后,半场就被换下,“他可以进步很多。他当然需要工作,保持警惕,努力工作,因为没人能保证在这个团队中占有一席之地。他必须证明自己当之无愧,并且比目前的表现要好得多。当我说他必须做得更好时,我指的是太多起伏,我们作为国际米兰无法承受。他知道,他知道自己必须更加努力地进行训练,因为这是在大俱乐部踢球,训练时可以玩个脚后跟娱乐一下,但现在是实战,就不一样了。”

森西的归队让孔蒂高兴,"上赛季我们基本上只让他参加了七场比赛。我们有加利亚尔迪尼,他上场时可以保证,所以我们很高兴。我们有其他选择,必须努力保持进步。下半场,除了阿什拉夫之外,基本上与上赛季的阵容相同。 阿什拉夫在防守方面的进步很大,因为他只专注于进攻来到国际米兰,但我们解释了防守时边后卫的重要性。他值得称赞,因为他真正的努力,现在也可以提供防守保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