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命硬!红牌点球被围殴无所谓,榜首体验卡收回!

彭雷01-04 03: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这就是“命”,又是一场不该赢的比赛,又赢了,2比0客场击败贝内文托重新领跑,跨赛季27轮不败,6比2狂胜的国际米兰的榜首体验卡再次到期。为何说“不该赢”?上半场就10打11,全场被升班马狂轰25脚射门,对方点球还射丢……

最近这三连胜,对萨索洛、拉齐奥、贝内文托,挺有意思,都是2比0领先,一次是2比1,一次是2比2后绝杀3比2,然后这场没丢球保住3分。还一样的,是控球率又来到30%多,当然,10打11也没办法了。

对贝内文托,米兰球迷其实有着不那么美好的回忆。2017-18赛季,贝内文托曾对米兰1平1胜,主场时门将头球2比2绝平拿到俱乐部意甲历史第一分,而次回合1比0赢球更是历史第一场客胜。而如今,因扎吉成了贝内文托主帅,看着皮波场边的纠结,米兰球迷心中都会感慨,何苦为敌,哪怕是90分钟而已。

BeneventoMilan12.jpg

比赛开局又是梦幻,第14分钟,雷比奇积极上抢对方后场倒球,造点成功,凯西稳稳打入赛季第6个进球,米兰客场1比0领先。

第20分钟,小因西涅远射击中右侧立柱,吓出唐纳鲁马一身冷汗,不得不说,此前7轮只输0比1一场给萨索洛的贝内文托,战斗力还是挺强的。

但要命的是,第32分钟,托纳利一次后场丢球后反抢,被VAR鉴定后直红下场,客观说,托纳利收脚了,但既然点球能判,这个红牌也只能接受了,10打11,而这也是AC米兰本赛季各条战线的第一张红牌。

BeneventoMilan17.jpg

从这张红牌开始,米兰球迷的心情,只能用“度秒如年”来形容。贝内文托疯狂进攻,唐纳鲁马左扑右挡,米兰门前风声鹤唳。

皮奥利用克鲁尼奇换下卜拉欣,值得一提的是,卜拉欣可没像上轮对佛罗伦萨队友红牌被换下后的尤文拉姆塞,脚踢水瓶不存在,而是给克鲁尼奇使劲鼓劲儿,年轻人还是带得挺好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下轮就是对尤文,本纳塞依然受伤的情况下,后腰只能有克鲁尼奇搭配凯西,还是差了一截。

下半场刚开始,AC米兰竟然又进球了,一次简单反击,莱昂趟过出击失误的门将已经到了禁区左侧外面,转身、吊射、完美,10打11、2比0,神来之笔,这个进球或许不会像7.8秒那样被当做纪录记忆,但如果,只是说如果米兰最终冲顶成功,这个2比0进球绝对可以列为赛季十大进球之一。有意思的是,10打11,连续17场至少进2球的纪录在延续……

BeneventoMilan22.jpg

第60分钟,克鲁尼奇送出点球,果然是不靠谱的后腰,卡普拉里的点球却直接射偏,唐纳鲁马其实已经扑错方向了,这算是托尔多附体?吓退点球?命,就是硬。而这个点球射丢后,贝内文托确实泄气了,后面虽然依然强攻,但米兰越防越有信心,而且反击还频频制造威胁,3比0神马的没打出来,算是给九爷面子了。

BeneventoMilan26.jpg

第72分钟,恰尔汗奥卢又射中立柱,差点扩大领先优势。第84分钟米兰又一次反击差点破门,莱昂漂亮横传,凯西巧射击中左侧立柱却划过门线没进。

最后时刻,凯尔和卡拉布里亚被卡卢卢以及小孔蒂换下,皮奥利的意思很清楚,保持后防线的活力,顶住!终场哨声响起,没有上轮绝杀拉齐奥一样的激情庆祝,几乎所有米兰球员都蹲在地上,事后累了喘息着,也享受和回味着,又啃下一场……

上文提到了,这是米兰本赛季第一张红牌,上一次红牌?可以说一个转折点,就是复赛后对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唐纳鲁马刚扑出点球,反击,雷比奇飞踹,红牌下场。但此后10打11的米兰顶住尤文,那场伊布也是被禁赛缺阵,但米兰年轻人们0比0找到了一点点自信,而这样的自信越滚越大,直到4比2逆转尤文,直到今天的10打11、2比0完胜。

命运的轮回,下轮又是尤文了,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吧。后腰又缺人?伊布还不行?无所谓吧,米兰自有运势傍身,三个字,爱谁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