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50场35球,合计70场50球!卢卡库扛起国米大旗

宁穆01-03 23: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结束了圣诞假期,国际米兰在意甲重启后迎来了一场大胜,为2021年开了一个好头。卢卡库无疑是这场大胜的首功之臣,本场比赛中的惊艳发挥,也承袭了他在2020年的优异状态。

纵观卢卡库的职业生涯,这还是他第一次以如此高光的表现迎接新年的到来。的确,就如《米兰体育报》形容的那样:“这就像是一个我与其他人照镜子般的故事。”经历了2020年的高光后,卢卡库已被人看做全世界排名前五的中锋,而2021年,卢卡库也继续证明着自己顶级球员的实力。

与克罗托内的比赛,是卢卡库为国际米兰出战的第50场意甲,而本场比赛破门后,他也打进了代表国际米兰的第50粒正式比赛进球。或许在他加入国际米兰之前,很少有人能够想到卢卡库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尽管曾顶着巨大的光环加盟,但他的到来还是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可如今的他,却将国际米兰的进攻扛在了自己肩上,也已经成了孔蒂眼中不可或缺的球员。

自联赛实现3分制后。意甲还很少有球员能够具备如此之高的进球效率,卢卡库迄今已经取得35粒意甲进球,C罗同期的进球数则为40个。比利时人的效率,已经可以与C罗相提并论,他已经成为了可以写进国际米兰历史的一人,目前他所需要的,就是尽快帮助球队赢得一座有含金量的奖杯。

与不少球星不同,卢卡库不太喜欢在社交媒体上表现自己,对于炫耀自己的私人生活,他并没有太大兴趣。年底在米兰为儿子庆生后,他便和家人飞回布鲁塞尔过圣诞,并在新年前夕归队备战,最终在这场比赛中奉献高光表现,帮助国际米兰暂时登顶。

卢卡库很清楚,2021年对于自己有多重要。这是他实现冠军之梦最重要的一年,而对于孔蒂,卢卡库也是心怀着感激与敬佩之情。此前接受采访时,卢卡库就曾表示,自己新年的一大愿望就是报答主帅。在从欧冠赛场出局后,卢卡库及时地在联赛中担起了重任,帮助国际米兰取得了这场关键胜利。

意甲50场35球的成绩单,不仅与C罗处在同一水平线,在意甲历史上也鲜少有人能敌。单看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在同样的期限内打入38球,迭戈·米利托则比大罗少一球。而现如今的卢卡库,则用平均107分钟一球的效率,让自己成为了每一位后卫的梦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